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娑婆交流道 焦點

真佛在世間的明證

文/蓮花一善供稿

(文接第1174期第14版)
  (在1997年11月,敦煌研究院,出版了一本書,書名《敦煌藻井臨品選》,主編這本書的人是:段文杰。李愷。出版者是「陝西出版社」。此書的內容正是敦煌千佛洞的佛教石窟,佛教石窟裡面,全是佛教的諸尊。其中的隋代「蓮花童子」在敦煌石窟(三一四窟)中,完全顯現了出來。也就是說(三一四窟)內,全是「蓮花童子」。臨摹者是:李承先。馮仲年。
  我們赫然發現,敦煌石窟第(三一四窟),裡面,全是「蓮花童子」的石雕,有一尊尊的「蓮花童子」,有「蓮花童子」的曼陀羅。「蓮花童子」真實不虛。「蓮花童子淨土悉地」真實不虛。我們又有了新的「證明」。)
  *觀看敦煌舞「蓮花童子」──http://www.tudou.com/listplay/-S8r-CfyT1c/iTTIx8d4Q6I.html
  6.「華光佛」成佛,早已在釋迦牟尼佛圓寂前所說之《大通方廣懺悔滅罪莊嚴成佛經》中有預言。「華光佛」是給「釋迦牟尼佛」尊證成佛在先(1992年),《大通方廣經》於漢地重現在後(2000年)。
  7.其他奇蹟。綜合以上各類奇蹟事錄,可以明顯看出「蓮生活佛」:
  i.能與佛菩薩(宇宙意識)相應合一,得龍天護法金剛空行的擁戴。
  ──天垂瑞象
  ──大預言皆準確
  ──眾多奇蹟般的救度眾生
  ii.慈悲喜捨救眾生(四無量心),不捨一個眾生。
  ──眾多奇蹟救度
  iii.所授之佛法有證有驗。
  修行果位明證──舍利子
  iv.以親身真實見,宣說了「蓮花童子」及「蓮花童子淨土」真實的存在。
  ──「蓮花童子」真實不虛
  ──「蓮花童子淨土悉地」真實不虛
  v.是佛,是「華光自在佛」。
  ──早已在釋迦牟尼佛圓寂前所說之《大通方廣懺悔滅罪莊嚴成佛經》中有預言
  〈後記〉
  盧師尊在2015年2月14日在台灣雷藏寺法會中開示:
  ──為什麼要修行?意義就是在這裡。我們要解脫人生的苦。(指生老病死苦)
  ──True Buddha School真佛宗就是一個好的信仰,讓你清淨的信仰,我們所講的是身口意清淨,然後你能夠達到佛菩薩的淨土,學習像佛菩薩一樣的慈悲眾生,學習像佛一樣的精神,解脫整個六道,一直到心靈最高境界,這就是我們的修行。
  ──身清淨、口清淨、意念清淨就是修行,這三個清淨,加上度化有情眾生,這就是我們一個修行的目的。
  〈成文後補記〉
  日前重讀到,蓮生聖尊在台灣雷藏寺2014年11月29日「蓮花童子護摩法會」中開示(真佛報1033期):
  ──我們《真佛宗》的立足點,就是在一個「真」字上面。
  ──《真佛宗》是有邏輯、有推理。為什麼是「真」?
  ──釋迦牟尼佛的確是覺者……祂是真的佛陀,所以一切都真。
  ──你們要用邏輯、推理、智慧去想,才能夠想得出來。《真佛宗》不是用嘴巴講的,必須要有邏輯,能夠推理,盧師尊確實看見,確實聽到都是非常真實的,這才叫做「真」。
  ──你們要了解師尊的本意,師尊講什麼,你們要聽清楚,不要誤解。真佛宗就是True Buddha School,是最值錢的。只有「真」最值錢。
  ──今天師尊講;「真佛宗是真的。」是最值錢的,就是真佛宗的「真」。你道心堅固,保證有成就。
  真佛宗眾同門,請清楚認明自己的師傅是佛無疑,以生起的淨信心。
  我們敬師、重法、實修,以顯自己的真。也希望所有眾生都能知曉這個「真」,感覺到這個「真」。這是我們身為弟子應有的回應。不然,「請佛住世」,祇會流於空談,師尊說,《真佛宗》不是用嘴巴講的。延續真佛法脈,不能單靠講的,不能單依賴聖尊,我們身為弟子的,盡自己的責任,做應做的事情(自覺覺他),更顯「請佛住世」真正的意義(非一世,是世世)。
  明白促銷/報銷的道理,就讓我們多一點,以真佛法教向自己促銷;沒有促銷,到有一天,真佛離開了我們的記憶系統、感覺系統,這個「我」,在滾滾濁浪中,跟隨了生死流轉,可真的是被報銷了。
  真佛被報銷,是方便說;眾生被報銷,是實說。
(續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