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 蓮香師母 與卡瑪拉佛母餐聚


  【蓮花慧君/台灣報導】2013年3月6日晚上,在真佛宗公關王資主師兄伉儷的安排之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師母蓮香上師,與貴賓紅教最高領袖恰札仁波切的夫人卡瑪拉佛母,在台中的春天素食餐廳聚餐。蓮生聖尊與師母特別致贈卡瑪拉佛母精美禮品,表達熱情歡迎之意。
  用餐之際,卡瑪拉佛母特別與師母聊得十分投機,原來佛母此行來台灣,還愛上台灣的水果,以及「木瓜牛奶」。於現場也品嚐台灣的枇杷,這都是她首次嚐鮮。卡瑪拉佛母還談到,現年101歲高壽的恰札仁波切,出生於西藏,自約47歲就離家前往尼泊爾、印度等地修行、弘法。王資主師兄的妹妹也介紹恰札仁波切,鍾情於森林修行,常帶著帳篷閉關。
  在餐會上,王資主師兄向盧師尊稟告卡瑪拉佛母台灣之旅的近況。盧師尊也用英文與她交談,氣氛溫馨而融洽!最後,眾等合影留念,記錄彼此純厚友誼的一頁。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