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相應孔雀明王 即可相應幾乎所有佛菩薩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p1126-02-01  【本報西雅圖訊】2016年9月11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大孔雀明王護摩大法會」,善信佛子熱烈護持。
  幾個月前過世的蓮嶝上師,曾顯現給慈濟的一位85歲的慈師父看,蓮嶝上師全身都是金光,慈師父看了之後,特別親自到蓮嶝上師的相前做了六次五體投地大禮拜。「蓮嶝上師是甚麼佛?華光佛,我們(真佛宗)的成就者都是華光佛,蓮信上師也是華光佛,祂也顯現出來。」
  除了蓮嶝上師之外,蓮生法王也曾說過常智上師的香袋上面寫著「往生佛國」,溫哥華菩提雷藏寺的蓮聞上師,「他的腦袋已經清淨了,他甚麼都不分,他身清淨、口清淨、意念也清淨,我也感受到他將來會成佛。」圖為師尊摩頂加持善信p1126-02-07
圖為師尊加持主祈人p1126-02-03  蓮生法王說,孔雀明王咒跟一般的咒不一樣,祂還有四皈依的咒:「南摩古魯貝。南摩大孔雀明王佛。南摩大孔雀明王經。南摩孔雀明王海會眷屬」,唸了這個等於在唸四皈依咒。法王曾傳授孔雀明王的星光身法、祈雨法、止雨法、鎮地震法、增益法、敬愛法、淨身心法、除鬼怪法、除病法。談到祈雨法,法王指出,真正有功德的,或者是有令在身的,不用做甚麼法,只要合掌祈求下雨,就會下雨。另外,只要精進修持孔雀明王法,持祂的咒,與孔雀明王相應,也幾乎跟所有的佛菩薩相應了,「因為祂的眷屬就是過去七佛啊!修這一尊等於修全部了。」

圖為師尊奉請畢哇巴祖師進入心輪p1126-02-02
圖為師尊獻供p1126-02-05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聖言量、史傳量、師訣量、覺受量」。師尊一一解釋。釋迦牟尼佛是聖者,是大羅金仙、大覺金仙,是悟者,是佛、如來,祂講出來的話就是聖言,「聖人所講出來的話,你依教奉行,你就得到聖言量」。很多大師、成就者依照佛陀的法修行,將自己的心得寫出來叫做論,所得到的證量叫做「史傳量」。你依照自己的根本上師、師父的心要口訣修行,你得到的證量叫做「師訣量」。依次第修行,每一次第都有覺受,這種覺受出來的力量叫做「覺受量」。圖為師尊加持受灌頂者p1126-02-06圖為四眾弟子唸百字明咒p1126-02-04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