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歡迎弟子來西雅圖還淨 歡迎參加4月29日大燈文化《真佛浩瀚典傳》首部曲發表會


蓮生師佛盧師尊歡迎弟子來西雅圖還淨

歡迎參加4月29日大燈文化《真佛浩瀚典傳》首部曲發表會

  【賀蘭/台灣報導】2018年4月14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馬頭金剛明王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護持。法王於開示前,向大家解釋由於每週來求還淨的人很多,所需時間約1-2小時,而且人數限30人,有時都會耽誤弟子們吃飯和摩頂時間,希望大家多多體諒;希望大家儘量到西雅圖做還淨,因為法王可以隨時為大家還淨。盧師尊歡迎弟子來西雅圖還淨;歡迎參加4月29日大燈文化《真佛浩瀚典傳》首部曲發表會,晚上有為蓮生師佛慶生暖壽感恩晚宴。
  6月30日,蓮生法王將親臨美國北加州的尊勝雷藏寺主壇百年難逢殊勝的「羅天大醮」,根據典籍紀載,在古代,唯有在皇帝登基的時候做羅天大醮,目的有二,一、是大赦所有的犯人;二、是大赦所有鬼。法王親見一次由天德聖教(蕭昌明夫子創辦)所主持過的羅天大醮。法王透露,天帝教的教名正是當年創辦人李玉階向盧師尊請示後所賜的教名。法王告訴大家,此次在舊金山,祂將變化成為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蓮花童子全部下降,一定要召請所有的蓮花童子全部到,所以,這是非常稀有難得啊!」
  在羅天大醮現場一定高豎黑令旗,要召請十尊的焦面鬼王,「要大赦所有的鬼眾,包括所有的精靈,所有異類的神,所有不正的神,包括所有的妖精,所有神鬼全部要召請,黑令旗要豎得很高,所有看到黑令旗的鬼全部被黑令旗的力量攝召而來。」羅天大醮,一共有七個壇城,四十九桌的供品,連續做四十九天。但是,盧師尊只有一天時間,甚至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我生日那天只有一天喔!我必須用東方太乙老仙翁傳給我的移挪法,也就是將一供桌變成七七四十九桌,將一天變成四十九天;我要在那一天裡面,甚至在幾個小時之內,完成四十九天的儀軌。」

歡迎免費參加真佛般若藏會員

隨喜供養 有真佛宗及師尊新書快訊

  師尊說,作「羅天大醮」還必須要有一個雷劈木,「我要拍板,我奉的是佛祖的律令、瑤池金母的律令、地藏王菩薩的律令。」師尊歡迎大家前去參加如此的盛會。
  盧師尊簡易的解釋護摩主尊馬頭明王的威猛,並教導大家如何運用其息、增、懷、誅的力量,「祂的力量很大,第一個,祂度化畜生道;第二個,免一切惡咒邪法。」以祂的馬牙咬掉你身上的病苦,就是息災;以祂的馬牙咬你需要的物質回來,就是增益;以祂的馬牙咬死鬼魅,就是降伏;輕輕地,將你喜歡的對象咬到你的身邊來,就是敬愛。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獻曼達」──積集資糧和「甘露灌頂」──清淨自身。師尊教導,只要學會大供養,擺上曼陀羅,獻上三層的花或者是米,就可以獻供養了。甘露灌頂即是以金剛薩埵跟佛母雙運所流下來的甘露,經過蓮花的莖到你的中脈到行者全身,然後,黑色的水從兩個汙穢的孔或腳心出去,行者全身充滿白色的甘露,「這是最好清淨業障的方法」。
  此外,「真佛般若藏」有所有真佛宗最新的消息,有師尊出版新書的快訊。盧師尊也歡迎大家參加周慧芳律師主持的「真佛般若藏」電子書網站會員,免費參加,隨喜供養。

師尊手結馬頭明王手印盧師尊演化手印盧師尊演化手印師尊一抵達雷藏寺即上香禮佛師尊手結勾召印貴賓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向師尊問安善信嘉賓講師助教手捧報名表請師尊加持蓮生師佛事業金剛將供品下爐僧團唱誦組同修一景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師尊加持代表獻供的蓮傑上師蓮生師佛為書迷簽書賜福迎師組蓮生法王上師團護持善信弟子排隊接受灌頂善信接受灌頂蓮生法王帶領弟子禮佛法會當日晚餐後,師尊加持弟子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