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感恩摩利支天菩薩守護 逢凶化吉 化險為夷

師尊教導摩利支天菩薩根本印

  【賀蘭/台灣報導】2018年3月10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摩利支天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熱烈護持。欣逢植樹節前夕,是日上午11點,蓮生法王與師母蓮香上師抵達植樹地點(真佛大道的山坡上),親手與眾弟子種下上百顆的五葉松。返回大殿之前,蓮生法王在龍邊會議室接受媒體(三立、中天、非凡、壹電視)聯訪,對於記者們提問植樹的意義、世界持續的暖化,甚至延伸至如何落實心靈環保的提問,法王皆給予指示和啟發。為使植樹更具其意義,主辦單位準備400顆五葉松、羅漢松、桂花樹苗等,恭請法王在聯訪後分發給民眾,讓民眾一起「有氧新生活」!
  法會後,蓮生法王提到,昔日,法王每每遭逢危難時,皆蒙摩利支天菩薩守護和救護,所以至今一切安然無恙。法王談及多年前曾有一災難,當時經瑤池金母指示,請師尊前去求兩位菩薩:一位是師嬤菩薩,另一位是摩利支天菩薩。法王便修法持誦摩利支天菩薩心咒,手結摩利支天菩薩的「隱身印」,觀自身變成一個光點,進入左手掌的掌心,再以右手掌蓋住左手掌(隱身法)。再經菩薩指示,法王馬上離開西雅圖到大溪地,並依指示與豬照相(相片曾登在《真佛報》)。七天之後,菩薩又指示法王先回西雅圖,再轉飛台灣隱居,這是菩薩教的「調虎離山計」。法王回到台灣後,繼續依菩薩指示,找當時還是居士的蓮極上師,由蓮極上師陪侍,在台灣隱居三年半。

盧師尊過去隱居台灣3年半 沒有任何颱風入侵

  自2000年中度象神颱風後的三年半,台灣真的沒有任何颱風,原因是法王回到台灣後,摩利支天菩薩指示,法王在台期間,一個颱風都不能進入台灣。之後盧師尊在西雅圖再隱居兩年半。當祂一出關(隱居六年),官司就勝訴!師尊說,這全是仗持摩利支天菩薩而化險為夷,避開王難!「順則不喜,逆則不憂」,師尊能有如此平靜的心境,這也全是因為有摩利支天菩薩、師嬤菩薩,和天上的母親瑤池金母的守護。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當你作了「續命法」,但是死兆還在面前,就要想辦法離開自己的臭皮囊,一共有三種方法:「轉相遷識法、光蘊遷識法、音聲遷識法。」師尊教導大眾每晚臨睡前,練習如何往生、丟掉臭皮囊,讓神識從頂竅出來。因此,臨終時要沒有差別地召請上師、本尊,「不能只要本尊、不要上師,不能有差別想,因為上師就是教你本尊的師父!出現的有可能是上師,有可能是本尊,或是其他尊出現。」師尊叮囑,即使看到老的瑤池金母出現,不可不喜歡,「因為金母還是非常莊嚴的,而且,自己也要變成和祂一模一樣的瑤池金母,這就是轉相遷識法。記住,出現哪一尊,你就要變成哪一尊,也就是跟自己最有緣的本尊出現時,要與其相應,就可以直接到其境界。」

蓮生法王盧勝彥貴賓師母蓮香上師貴賓名星王靜瑩小姐賓明星吳敏女士貴賓蔡金珠女士及其他貴賓師尊教導摩利支天菩薩根本印師尊教導摩利支天隱身印蓮生法王演化手印師尊轉珠明講師助教手捧報名表請師尊加持事業金剛手捧供品請師尊加持盧師尊加持戶外壇城區蓮生法王點燃護摩火師尊演化手印師尊做總加持僧團唱誦組善信虔心共修蓮極金剛上師四眾弟子接受灌頂佛子通過灌頂幡法會後佛子跪請師佛加持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