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蓮生活佛新作

盧師尊已完成第246冊文集 《自己與自己聊天》

圖為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第246冊文集《自己與自己聊天》手稿封面,副題:「開悟小語」。p1039-12-02
圖為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第246冊文集《自己與自己聊天》手稿封面,副題:「開悟小語」。

  【蓮花慧君上師/台灣報導】想聽聽開悟者的心裡話嗎?2015年1月7日上午,法王作家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完成第246冊文集《自己與自己聊天》,副題:「開悟小語」。
  蓮生聖尊以最簡易的文字,融入日常生活中,向讀者們侃侃而談「開悟的哲思」!本書實在十分適合,每一位苦思佛法而不得其解的善信,有極妙湛的啟迪作用!也更能對那些走入人生幽谷的眾生,指點迷津而一躍光明!這當中有太多感知生命與空性的口訣!
  有時我們真的是生活過得太匆忙,當佇足回首,是否又充滿空虛與茫然感?!然而,當我們讀了盧師尊文集後,將讓您們眼睛為之一亮!因為視野寬闊了,內心釋然了。
  想要追尋真佛開悟口訣者,還請大家耐心拭目以待此書的出版,多留意追尋大燈文化的公告;歡迎本書面世的時候人手一冊,必定開卷有益,法喜無限,光明無量!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