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盧師尊加持山難搜救隊順利完成緊急任務!

圖為搜救隊順利找到山難者遺體 圖為搜救隊順利找到山難者遺體 圖為搜救隊員蓮花X富祈請師尊加持
  【蓮花慧君/台灣報導】日前據報載,有一組登山隊員於2014年2月下旬攀登台灣的奇萊山,其中有女子罹難!過了大約5天,於3月3日星期日,有一位山難搜救隊的善信同門寫信給筆者:
  「慧君上師好,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是蓮花x富,於xx消防局分隊服務,因遇到非常棘手的山難事件,本不想麻煩師佛勞累,但是此山難事件已超出消防人員能力範圍,可否代為轉達師佛,麻煩師佛加持。」
  「事件是這樣子的,登山客彭x雲一行四人登台灣奇萊山,於奇萊主峰及奇萊南峰岔路口廿公尺處,因下雪路面結冰,彭x雲女士摔落三百米深淵,生死不明,救難人員因天候不佳,當地又下雪不斷,直昇機無法將裝備送往現場處理。弟子蓮花x富查看氣象預報,發現接下來花蓮及南投交界都是陰雨天氣,寒流持續南下,如何是好?望師佛慈悲加持彭x雲女士山難搜救事件,天氣放晴,雪速溶化,好讓直昇機、裝備及救難人員能速達現場,有安全的作業環境執行山難搜救任務,弟子有感佛恩無上,永遠跟隨師佛,感激不盡。」
  「附上彭x雲女士資料,家屬心急如焚,請師佛加持!」
  原來是天候不佳,令山難搜救隊無法搜救罹難者遺體!於是,筆者於週一將山難搜救隊師兄所傳來的訊息呈給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加持,沒想到隔天(亦即週二),真的天氣放晴而順利搜救到遺體!
  而週四台灣的媒體報導:「桃園縣女子彭x雲上月26日與兩名山友從太魯閣國家公園松雪樓,進入奇萊登山步道,打算挑戰百岳,不料隔天她攀爬海拔3500公尺奇萊主峰九峨山區附近時,疑不慎失足墜落300公尺懸崖。搜救隊前天在雪地發現彭女遺體,因天候不佳,直升機無法起降協助,救難隊員在攝氏零度的雪地陡坡裡,靠著繩索徒手將遺體從山谷拉上步道邊,再以人力接駁將遺體抬至小風口停車場,昨完成任務。」
  然而,在這則新聞報導的背後,又有多少人知道這竟然是蓮生聖尊依善信弟子的請求,默運神力慈悲加持的奇蹟!
  蓮花 x 富師兄說:「感恩上師幫忙及師尊加持,最後幾天天氣回暖不再下雪,專業的人士協助幫忙,終於完成家屬的心願!」有真佛的加持,真人真事真感應,令人讚嘆!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