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發垃圾郵件 最高罰千萬加元


  【本報綜合報導】最近幾乎每個加拿大居民都會收到很多內容相似的電子郵件,都是發自原來來源可靠的發信者。比如孩子的學校、提供服務的網站、水電服務商等。內容都是徵求用戶未來是否願意繼續接受來自該發信者的電郵,原因是加拿大首個《反垃圾郵件法》於7月1生效。未經接受者同意,發送任何商業內容電子訊息給該用戶將屬違法。
  7曰1日生效的《反垃圾郵件法》旨在打擊通過網絡傳播病毒的「釣魚」行為、身分盜竊以及大量垃圾郵件充斥電子郵箱的現象。在上述聯邦新法正式生效後,消費者遇到上述違法現象,可向加拿大電台電視暨電訊委員會(CRTC)投訴。違者個人可能面臨最高100萬元罰款,違法機構和組織罰款高達1,000萬元,被視為世界上目前最嚴厲的相關法例。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