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甘比走廊及溫市中心 兩高層柏文發展獲批准


  【本報綜合報導】溫哥華市府日前批准兩個地產開發項目建築許可,分別是溫南甘比走廊(Cambie Corridor)兩幢樓高分別為22及26層的柏文,以及一幢位於溫市中心的21層高柏文。兩個開發項目均為除供市場銷售單位外,留出部分單位作為廉租房屋。這兩個項目的開發商表示,樓盤預售預計分別在5月底及年底開始。
  日前溫市府規畫及發展部門召開會議,聽取市政員工及開發商就兩個開發項目提出的申請。此前,市政員工的報告均建議對兩個開發項目開綠燈。其中,甘比 走廊的雙柏文開發計畫由大溫發展商奧尼集團(Onni Group)及建築承建商IBI Group提出,地點為甘比街(Cambie St.)7433號,為皮爾遜道格伍德(Pearson Dogwood)重建計畫首期工程的一部分。
  奧尼集團提出的兩幢柏文建築申請均為混合用途類型,以市場價格銷售的單位共有307個,另有廉租單位138個,44個支援用途單位,一樓用於興建零售店鋪,另附有4層地下停車場。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