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爭取H-1B簽證 科技業急瘋了


  【本報訊】美國2019會計年度H-1B工作簽證申請4月2日開始收件,移民局開始處理6萬5000個名額申請,各企業無不努力爭取,因為科技市場上有54萬8000個缺額等不到人,而政府卡關,工作沒人做。在全美1.55億勞動力市場中,H-1B簽證只占0.0004%,證據顯示H-1B簽證的需求已下降。移民局說,2017年H-1B簽證申請件數是八年來首度減少。專家說,「在Indeed.com上,和H-1B簽證相關的搜尋和搜尋總數之比,由2017年起一路降低。今年2月H-1B的搜尋的比例較去年降低9%。而且這是連續第13個月降低。求職者對H-1B的興趣減少不是暫時的改變,而是長期的趨勢。」這些科技專才不留美國,要去哪裡?庫柏森說:「加拿大。2018年迄今為止,加拿大是曾搜尋過H-1B簽證的求職者首選目的地。」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