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熱火隊艾倫榮登季後賽三分球王


  【本報訊】掌握空檔投進三分球,沒有浮誇慶祝動作,NBA熱火隊37歲射手艾倫闖蕩聯盟17個球季始終如一。他日前三分球8投中5,季後賽累積命中322個,超越名人堂射手「大嘴」米勒的320個,成為季後賽三分球王,也助隊以104:91擊敗公鹿隊。
  艾倫季後賽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02,比米勒3成90還高,他少打米勒13場達到這數據,聯盟史上第3是湖人隊「小飛俠」布萊恩的292個。
  艾倫替補貢獻全場最高23分,熱火後衛韋德則12投中1、個人生涯最難堪的季後賽命中率,只得4分,他賽後說,「這是要非常感謝艾倫、也屬於他的夜晚,他幫我扛起得分重任。」「大帝」詹姆斯得到22分、6次助攻與5個籃板,熱火總教練史波史特拉同樣感謝艾倫表現出色、穩定軍心,「如果少了艾倫,詹姆斯可能沒什麼時間休息,如果沒有艾倫,這場比賽恐怕無法拿下來。」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