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為何很多技術移民都做著藍領工作?


  【本報訊】最近有網友表示,聽過很多關於高技術移民在加拿大實則從事藍領工作的可怕消息,詢問大家加拿大的快速移民通道(Express Entry)是否是一個騙局。網友問題發出之後,立即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論,但是大家的回答都很一致,就是加拿大的快速移民通道並不是騙局,大部分國家都存在,只是一種職場上的供需關係而已。
  網友Rajbir Singh Chawla評論說:的確,許多技術移民在一開始就從事藍領工作。但是他們從事這些工作的時間大概有2年左右。這種事會發生,通常是因為在大部分的案例中,移民都需要提高自己的技能並獲得教育資格證明,以滿足加拿大空缺職位的要求。在世界上大多數地方,雇主更願意雇佣一個接觸過當地習俗、規則並有實踐經驗的人。同樣的,加拿大也一樣。
  隨著工作經驗的積累,當你逐漸習慣加拿大的工作方式,也會在就業市場上獲得更多的可接受性。所以目前加拿大的快速移民通道並不是假的。在現行的體系中,申請人通常在10-12個月便能得到結果,這與10年前的系統已經大有不同了,過去大約需要8年的時間。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