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溫成立電影傳媒中心 英專家獲委首任專員

  【本報訊】溫哥華市政府與溫哥華經濟委員會(Vancouver Economic Commission,簡稱VEC)日前宣布,成立電影及傳媒中心(Film & Media Centre),並委任來自英國的電影專家謝潑德(David Shepheard)為首任溫哥華電影專員。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稱,電影及傳媒業是溫哥華其中一個高增長行業,而謝潑德的豐富經驗,加上新成立的電影及傳媒中心,將有助把溫哥華數碼娛樂業更上一層樓。
  謝潑德表示,溫哥華現在已是世界級的電影製作地點,而且人才濟濟。他又稱,期望在VEC所建立的鞏固基礎上,與本省業界人士合作,把溫哥華的電影製作推向更高。
  目前溫哥華是繼紐約及洛杉磯之後,北美第三大電影製作中心。近年,溫市在電影及電視製作上的增長迅速,更已成為本省多元化經濟的主要貢獻行業,不但創造職位,而且帶來稅收。在2015年,溫市府為353個在該市拍攝的製作,發出差不多5,000個許可證,而今年初步的數據顯示,今年在這方面有過之而無不及。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