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淡水紅樹林行天武聖宮住持一行 來訪西雅圖雷藏寺


  【本報西雅圖訊】2012年7月2日,現任台灣淡水紅樹林行天武聖宮住持陳俊廷先生及隨行共十人,第一次來訪西雅圖雷藏寺,拜見真佛宗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
  陳俊廷現年23歲,住嘉義朴子,就讀於台灣輔仁大學宗教系碩士,他表示在九歲時神明降靈,從此拜濟公活佛為師,並開始幫人問事。隨行人等皆拜濟公活佛為師。此次西雅圖之行亦是蒙濟公活佛再三靈示,教示他來拜見蓮生活佛。
  大慈大悲的蓮生活佛,言談舉止間為弟子們示範了一代宗師的風範,謙和熱忱地接待來訪貴賓。聖尊親自帶領貴賓到西雅圖雷藏寺大殿,一一介紹壇城上供奉的濟公活佛,在雷藏寺歷史悠久的千手觀音、七佛世尊、天上聖母、金母的靈驗殊勝,及密教佛菩薩金剛護法諸尊。聖尊也提到西雅圖雷藏寺的「玄天上帝」,在這裡也幫助很多精神病患。聖尊說:你們來的這個西雅圖雷藏寺雖小,但由於地靈關係,由這裡發展出去的世界各地的雷藏寺都很大,尤其在加拿大多倫多正在努力興建中的淨印雷藏寺建地2萬呎,將是美加地區最大的雷藏寺。「瑤池金母」更是威靈顯赫,台灣花蓮慈惠堂是瑤池金母總堂,目前在台灣已發展有1300多個以金母為主尊的分堂。聖尊鼓勵陳俊廷要好好度眾,將來把濟公活佛的精神發揚,也可變成台灣最大的濟公活佛道場。聖尊慈悲教示,一般功德越大魔越大,要謹慎提防,德大魔高應慎防,心堅不變顯神光,這個很重要!
  聖尊蓮生活佛又興致勃勃地帶領貴賓到雙槓前,輕鬆地一躍而上,身體伸展,連續上下前後靈活穩健地翻騰九下,面不改色,令人非常讚嘆聖尊的強健體魄、臂力。聖尊本身就是密教「性命雙修」,靈命及身體配合修持成就的典範。聖尊身邊的弟子們不約而同列舉聖尊很多不經意間的加持之感應事蹟。像有移民局及海關的弟子總結聖尊的出入境記錄表示,在聖尊隱居台灣三年四個多月的時間裡,或聖尊在台灣弘法,沒有颱風進台,全部轉向,沒有地震,很多奇妙的巧合。據一位師兄講,南投縣有關人士說,聖尊在台灣不用冒險坐飛機投救災物資,一位真正的成就者,神通是自然顯現的。
  聖尊在邀貴賓享用晚餐的路上,簡單講解了真佛宗密教紅、黃、花、白四大教派的殊勝傳承,密教修法的次第、灌頂的次第,介紹陪同來自世界各地的分堂弟子給貴賓。
  席間,聖尊、師母盛情款待貴賓享用豐盛的晚餐。陳俊廷向聖尊請教要如何修行?聖尊再次耐心簡略解說聖尊的根源,真佛宗密教傳承祖師的傳承法脈,真正禪定境界的要素。聖尊指出能夠看到,聽到只是前世的因緣,這是契機發動,只是最初,是身體的氣及機能在發揮作用,要進一步實修,道家築基、溫養、退符與密教內法無漏、拙火、明點次第實修方法是相通的,最後都是要「明心見性」,見證佛性,這都是很深奧的。密教是要修法、報、應三身,非常不容易,要先修顯教12年,再修密教。學佛要真的很深入,每天做功課。貴賓陳俊廷表示他也持高王經。聖尊說,誦高王經很好,十方觀世音、一切諸佛菩薩誓願救度守護眾生,對修行人很有幫助,守護你修行。聖尊鼓勵他,很年輕,要博學,將來前途無量。師母也鼓勵他好好學,要學密法要皈依明師。
  蓮生聖尊以博大坦蕩的胸懷,不吝以自身歷經坎坷、滄桑、豐富的艱苦求師、修行、度眾經歷,諄諄教示鼓舞後進,弟子們都很慶幸自己皈依了一位真正偉大、成就的明師,也讓遠來貴賓覺得不虛此行。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