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浩然精舍金母聖誕千秋慶典人天同樂

《堂訊加拿大》

浩然精舍金母聖誕千秋慶典人天同樂

  2023年9月2日一大早,在溫哥華浩然精舍,真佛弟子們已經歡聚一堂。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華光雷藏寺的眾弟子們要為瑤池金母賀壽。
  金母聖誕排場空前絕後,其中不乏第一次來的新面孔,也有從維多利亞島遠道而來的同門,還有些是跟隨上師很多年的老弟子,從懵懂的青年到白頭髮的年紀,蓮慈上師對每一位同門都一一記得並且給予關心。
  這一次金母誕不光有很大的加持力,而且在全體敬獻哈達和供品之後,蓮慈上師特別代表金母用拂塵加持,我看著上師對著我拂動著拂塵,那一刻我體會到了真正的溫柔與慈祥,頓時身心都覺得輕鬆了。
  而後蓮慈上師開示提到:「蓮生活佛就是金母,金母就是蓮生活佛。所以要請所有同門常去西雅圖,親近我們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佛,這一次蓮生活佛要傳授第一富豪法,機會難得不容錯過。」緊接著僧團向蓮慈上師請法主持9月14─16日為期三天的密法營,既有幫助大家消除業障「金剛薩埵淨化法」,及掃把還淨加持,又有師尊即將傳的「聖觀音生生世世第一富豪法」持咒精進班。蓮慈上師也透露日前已經得到聖觀音現身加持,相信一定是滿滿的收獲。我作為一個小小的真佛弟子激動得已經說不出話來了,這哪裡是為金母賀壽?簡直就是在賜福我們呀!
  慶典的重頭是金母出巡,由十八位侍女帶隊,前面散花童子和掌燈童子,後面跟著金母的天轎。蓮慈上師手持拂塵於金母後,最後緊跟著大批的信眾弟子,浩浩蕩蕩排成長龍,簇擁著金母出巡。加持浩然精舍內外境佛光普照,光明清凈,接引眾生,福慧綿綿。
  時間來到午時,熱鬧的氣氛還沒有斷,大家吃著燒烤,聊著天,時不時還有弟子供養歌曲和互動遊戲,上師並親自派發人手一道金母總符和壽桃、壽包、壽麵,表演及參與者並有禮物派發。我帶著一位第一次參加的朋友拜見上師,上師親切地與他聊天,還特地為他挑選蟠桃、壽包給予加持。而另一個朋友第一次來就選擇皈依真佛宗,她說自己一見到上師就感到很親切很慈祥,來到這裡像回家的感覺,金母的攝召力一級棒!
  這一次金母誕慶典活動非常圓滿殊勝,人天同慶,這一天我確實很難分得清自己是在人間,還是在天上?!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