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浩然精舍觀音身壇城避災法密一營殊勝

  【亮夫/溫哥華特稿】2017年3月19日,應眾同門祈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於浩然精舍,主持七壇守護結界法──觀音身壇城避災法密一營,上師、法師、講師及眾同門熱烈護持。

圖為蓮慈上師手結供養印p1154-13-01
  之所以密法營一般選在浩然精舍舉行,上師表示,精舍的風水地理師尊打90分,地氣厚實。另外,這些年上師在精舍不間斷做護摩供養佛菩薩護法,加強了這裡的氣場穩定和守護的力量。同時,這裡遠離馬路市區,風景怡人,非常安靜。戶外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佛像壇城,還有尊勝塔座鎮,本身就是一個堅固的道場。所以,在精舍做真佛密法的精進班,最適合不過。

圖為莊嚴的蓮花童子壇城p1154-13-03
  據上師透露,在早上起床後的禪修中,聽到虛空中傳來護法通報:「觀世音菩薩」。今天的密一營,觀世音菩薩一定到,來參加的人有福了!果然,當蓮慈上師親自帶領上午三壇持咒時,據事後眾同門講,有曉蘇師姐看到整個道場發出金光、白光、藍光……;蓮溫法師竟然是睜眼看到壇城一片紅光;沈林玉娣師姐說,她從來不能靜下心觀想和禪定,今天是第一次很清晰地觀想;連護壇的蓮五上師也說,平時觀想和禪定,時間很短,且總有雜念插進來,這一次居然沒有插播,從頭到尾一直沉浸在持咒的法喜中。最明顯的是,幾乎所有參加的人一致反映:上師帶領持咒時,很奇妙,整個道場同門的持咒聲音雖然很大,但是每個人只聽到上師的持咒聲,身邊的聲音一概聽不到,聽到的咒音變成梵音在道場的上空迴蕩,這種覺受說不出來的法喜。上午三壇修完,每個人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好像一下子就過去了。

圖為善信虔心共修p1154-13-02
  中午吃飯時,眾人問上師:「上師持咒的聲音怎麼變成了梵音?」上師說:「我一邊帶領大家觀修,我自身也在觀想變化,觀世音菩薩有下降合一,咒音其實是宇宙音波的共鳴,也即是梵音,這是專心一處融入的現象。」有聰明的同門請求上師,下午四壇繼續請上師帶領。上師說:「下午是要大家自己去實踐密法,不能只靠外力的加持,要修出自己的法喜法味,往後大家才會自己樂意精進修法,這是密法營的目的。」
  這次密法營的另一個殊勝是,原本天氣預報當天有大雪,是極寒天氣。據住在其他地區的同門說,她住的素里市大雪大雨,當她開車進入列治文市後,卻陽光普照,無雲晴空,一點飄雪的跡象也無,僅半個小時車程之距,卻有天壤之別。尤其到中午,室外氣溫更達到十六度,眾人皆讚嘆:觀世音菩薩慈悲,真佛密法殊勝啊!當晚,氣溫回降至攝氏3度,飄雨。筆者暗嘆:眾生業重,如果再不精進緊緊跟隨師佛的腳步,我們今生,就如同今天一樣,陽光普照之後的天氣,不堪設想。讓我們大家一起珍惜,大白蓮花童子蓮生師佛住世的千載難逢的殊勝機緣,一起請佛住世,敬師重法實修,一起同返摩訶雙蓮池。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