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浩然精舍四合一慶典法事 人天共慶 天相護持

《堂訊加拿大》

浩然精舍四合一慶典法事
人天共慶 天相護持

  【華光訊】2023年6月17日上午10時,預祝師尊蓮生佛及釋迦牟尼佛聖誕,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隆重舉行大力金剛請佛住世圓滿壇護摩法會暨浴佛慶典,及溫哥華華光功德會三十週年、父親節BBQ園遊餐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持,上師、法師、講師、助教、眾同門熱烈護持。
  浩然精舍首次舉辦四合一盛事,中午園遊會開始後,有同門突然指著天空驚喜地喊:快看!只有我們這裡是晴天耶!眾抬頭,果然,四周烏雲蔽日,只有我們所在的城市是晴空。當上師頒獎和切蛋糕帶動現場即興娛樂時,場面嗨翻天,天上片片雲朵形成龍雲,從園遊會的帳蓬頂一直延伸到天空。有人PO照片到網上留言:帳蓬上有一條龍,你看到了嗎?也有人說那是空行在舞蹈……。人天共慶,天相護持,法喜滿滿。
  參加此次活動的台經辦僑務組長陳碧蓮女士、台僑聯合會主席黃宗芹女士、中華總會館理事何秀繁女士、金樺琳公司董事長黃培通博士等嘉賓致詞讚歎華光30年善行為社區所做出的貢獻。在抽獎節目環節,耆英桌的老菩薩們全桌中獎,高興到如老頑童般笑逐言開,所有男生人手一份父親節禮袋,連未來的父親也提前領一份,人人滿載而歸。上師高興地說:大家歡喜,佛菩慈就歡喜,感恩師尊慈悲!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