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洛城清查月子中心 開罰14家

  【本報綜合報導】加州洛縣政府清查非法月子中心行動仍在繼續,至今縣府已依據舉報,對73家住宅展開調查,對其中確認違規的14家家庭旅館開出罰單,但仍無業者因遭取締而停業。日前縣政委員肯納比(Don Knabe)提出特別撥款,雇數位華語檢查員加入支援,但至今只補進一位,清查進度緩慢。風聲鶴唳之際,孕婦、業者均擔憂不已,感覺「來美生子越來越難」。
  待產的黃小姐說,孔雀園內月子中心人心惶惶,她待產時間都不敢出門,僅躲在屋內上網,很多孕婦擔心住所被抄而無家可歸。另一位在園內待產的于小姐說,2月初查緝最頻繁,業者每天將嬰兒房換不同房間,換來換去,曾有母親找不到孩子而嚎啕大哭。
  一位不願透露身分的民宿業者說,孔雀園樹大招風確實風聲緊,縣府最多一天查兩次,他最近才接收幾位該園的孕婦。他解釋,為避免嬰兒被察覺,業者一度將30幾名嬰兒擠到一間房逃避搜查,房內僅兩個保母照顧。與去年不同的,以往產下新生兒後,產婦大多逗留數週或數月觀光,現在是分娩後跑急件,護照辦下來後就回國,一天都不願意多待。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