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法明同修會龍王菩薩薈供莊嚴華麗殊勝

       【蓮花智雯/台北報導】台北法明同修會於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下午2點,為「勸請龍王成佛」首次啟建「龍王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大薈供法會」暨「金剛護法大供養」。恭請住持蓮店金剛上師主壇,常住蓮涯金剛上師和助教們共同護壇。

圖左起蓮店上師、蓮涯上師p1081-13-01
  一早,台北的天空就覆蓋著層層濃厚的雲層;早到的同門進入法會壇場,馬上被華麗莊嚴的龍王曼陀羅壇城所攝召吸引,除了四海龍宮閃爍著點點星光,全場盡是強大的靈氣法流。龍王龍宮曼陀羅壇城是依聖尊蓮生活佛所教導的「三十七道品」去做變化,呈現著四方龍宮,五部龍王,龍王十座、龍王椅、龍王冠、龍柱、龍宮燈、摩尼寶珠;還有東海龍王、龍種上尊王佛、水天、龍女菩薩;還有須彌山、四大洲、八小洲、持花女、持香女、持燈女、持塗女、嬉女、鬘女、歌女、舞女。還有龍王的眷屬蝦兵蟹將、美人魚…;其他供品還包含有:藏密七寶金、銀、瑪瑙、珊瑚、綠松、海螺、珍珠。八供、山珍海味、金木水火土,還有最高等級的人蔘、燕窩、酒品、金鑽元寶…等珍貴供品。

圖為蓮店上師手結龍王印p1081-13-03
  法明同修會研發創意部的工作人員和多位義工,在蓮店上師親自的監製指導之下,再次不眠不休的以手工打造出前所未見的龍王菩薩龍宮薈供曼陀羅壇城;特別的是,在法會現場還準備了金箔牛奶許願池,讓同門有機會於曼陀羅壇城前向龍王菩薩求願。
  下午2點許,法會開始,法會依循真佛儀軌,祈請根本傳承上師三光加持,特別奉請主尊南摩龍王菩薩、南摩龍種上尊王佛、南摩龍光王佛。南摩縛嚕怒龍王、南摩俱利迦羅龍王、南摩摩作龍王、南摩難陀龍王、南摩東海龍王、南摩四海龍王、南摩八大龍王、南摩龍女菩薩、南摩天龍八部。皈依發心、唸誦祈請蓮生活佛加持文、加持變現供品、大供養、以及四位身著白衣之天女獻八供、懺悔、事業金剛施食供外護…,在大眾一心的祈請之中,強大的靈氣和力量,充滿全場!大薈供法會一切吉祥圓滿,功德無量!

圖為蓮店上師賜授灌頂p1081-13-04
  法會後,蓮涯金剛上師首先跟大家談到,法明同修會是一個非常實修的道場,因為每一次的法會,就會發現法明同修會一次又比一次的成長。上師並讚嘆今天法會莊嚴華麗的龍宮曼陀羅壇城,看了令人心生歡喜,也感受到龍王偉大的威神力。
  蓮涯上師談到,為什麼說法明同修會是個實修的道場,因為蓮店上師對每一場法會,除了認真修法,還會特別用心研究,參考很多文獻,查很多經典,如何修法可以讓大家祈願成真,更甚至特別到西雅圖請示師尊,祈求師尊加持,為眾生祈福,讓每一場法會不只來參加者可以利益所有的同門,甚至大家的家眷都可以得到很好福分因緣。所以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每一次法明的法會,也歡迎大家常常回來。感謝師尊,感謝蓮店上師,感謝龍王菩薩!

圖為善信同修一景p1081-13-02
  接著,蓮店金剛上師以「龍的不可思議」為開示主題。「今天可以說是法明同修會的大喜事,因為這是真佛宗第一座以龍王菩薩為主尊的大薈供曼陀羅壇城,立壇過程要如法,要有傳承的加持,要依據經典,要依宗委會的儀軌等種種的細節。而我也是在學習,首次在這裡與大家分享與學習,感到非常榮幸。
  記得四天前在西雅圖祈求師尊加持龍王法會時,那一天西城雷聲大作,雨大到像灌的,這是很好的緣起且殊勝。而今天的天氣也很清涼,讓自己身心安住在這樣的壇場,可以感到龍的不可思議!首先跟大家分享四個不可思議:『世界不可思議,眾生不可思議,國土不可思議,佛說龍不可思議。』為什麼龍不可思議?首先先請江師姐見證,曾在夢中見到法明同修會的龍王笑得很開心,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法明要做龍王的薈供法會,可見龍王的感應,是特別靈感的!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