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每天運動30分鐘 能有效減重

  【本報訊】哥本哈根大學研究發現體重稍微過重的男性每天只要做強度足夠流汗的運動30分鐘,三個月就能減少 8 磅(約 3.63 公斤)的體重,而那些每天運動 60 分鐘的人,在這三個月期間體重平均減少了 6 磅(2.72 公斤)。
  根據運動計畫的數據,那些每天運動 30 分鐘的人確實燃燒超出他們本來應該燃燒的卡路里。反之,每天運動 60 分鐘的人在運動期間燃燒了較少的能量,體重減少較少。多運動 30 分鐘似乎不能減少更多的體重或體脂肪。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