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林心如新戲 爆演藝圈內幕?

  【本報訊】「姐姐立正向前走」是林心如工作室的第二部電視劇作品,由林心如、汪東城、林更新、胡兵、張倫碩等領銜主演,湖南衛視日前舉辦開播發布會,林心如爆料說,劇中若干電視劇製作行業內的各職位人物,都是有原型的,也許大家看電視劇時會發現蛛絲馬跡。
  主角之一的汪東城透露,他覺得特別的是角色身上一些經歷與自己真的很像,「我們都是屬於苦盡甘來型吧,苦就是比如被導演罵粗口啊、被踹啊,這些我也都有經歷過。」
  據報導,劇中林心如打破以往在觀眾印象中優雅知性的印象,演出個性大大咧咧的邋遢宅女編劇汪明明,雖然已是年逾三十的輕熟女,對愛情卻依然充滿幻想,更藉職務之便與心儀偶像談起轟轟烈烈的戀愛。在劇中,她的男人不只一個,「乾弟弟」(林更新飾)和高富帥(胡兵飾)先後與她的情感牽扯上關係,剪不斷理還亂。三個主要男性汪東城、林更新、胡兵,也正是林心如心目中最適合的人選。
  林更新與劇中「少天」的角色也非常有緣,「步步驚心」剛剛播便被林心如看中,覺得他非常適合劇中「弟弟」的角色。報導指出,林更新說:「當時『步步驚心』之後就有機會可以和心如姐、大東合作還是蠻開心的,也很緊張。」林心如笑說:「林更新真的是弟弟啦,他整個小我12歲,所以演我弟弟真的是合適。」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