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村姑卜杯 龍王犯天條入地獄 皈依在何處?無縫寶塔 誦真佛經

文/蓮生活佛盧勝彥
  那是農曆正月初九日,正是玉皇大天尊的聖誕,我隨著諸神靈,赴靈霄寶殿賀聖壽。萬神都會,是要經過南天門的,這次南天門守將,不是四天王,也非四天君,更非四神將,而是托塔天王李靖,率金叱、木叱、哪叱。
  一一核對名單,才能進入,我對核對名單,根本無所謂,只是隊伍甚長,排的時間較久,消耗時光。
  原則上:
  十方法界天海寬。放我手中一毫端。
  從無進入說不盡。何須排隊耗時光。
  然而,諸神列隊,我也列隊,我不想羊群裡面出了駱駝,因此隨俗。萬神都有請帖,而我獨無,我是自己來的,排啊排的,終於排到我了。
  托塔天王李靖看見我不是神,是人,嚇了一跳:
  「來者是誰?」
  我答:「現在當人。」
  「請帖可有?」
  「就是本性。」
  托塔天王一聽本性,倒也識些天機,便也不怠慢,接著又問:
  「本性又是誰?」
  「靈光發現。」
  「靈光在何處安身?」
  我答:「皈依處。」
  「又皈依在何處?」
  「在無縫寶塔,誦真佛經。」
  這時李靖與金叱、木叱、哪叱四位,一聽「真佛經」,才明白,恍然大悟:「原來是蓮生活佛盧勝彥。」
  四位南天門守將,向我合掌稽首為禮,萬神均極為震撼!
  剎那間,我化光身,住大虛空,睡處大地茅舍,霎時飛海騰空,坐處常明清淨,行處十方寬宏。
  南天門守將知道,這是娑婆世界稀有的,不可思議的,玄機蘊妙的凡夫之人。
  蓮生活佛盧勝彥,唯佛與佛知,眾生怎能明白?眾生如果明白蓮生活佛盧勝彥,還罵他是魔,是邪,是鬼,是神棍,是活寶,是色狼嗎?
  蓮生活佛盧勝彥到底是誰?
  告訴你:西方一點靈光舍利,南天門上空中霹靂。
  ●
  再說,萬神排啊排的,排到一名「井泉龍王」,這位龍王手上持有賀壽請帖。南天門守將要請「井泉龍王」進入南天門列班。
  突然空中叱聲:「豈有淫人害人之人,入南天門之理。」
  井泉龍王大駭,急辯:「我沒有,我沒有。」
  「還敢說沒有?」空中現出一天目。
  「啊!天目如電,一絲一毫分明。」眾神驚嘆。
  井泉龍王汗涔涔下,忽仆地不起。托塔天王李靖的寶塔射出一道金光,把井泉龍王收入寶塔之中去了。隔了一會,寶塔放出井泉龍王,已化為粉碎矣!
  眾神議論:
  原來「井泉龍王」的住地是某處靠海的龍王廟,其中供奉東海、西海、南海、北海四位龍王,而井泉龍王在偏殿,香火非常的旺盛。
  龍王廟附近住著一位村姑,這村姑長得非常可人,頗有靈慧之氣,常常到龍王廟當義工。
  有一回,村姑到「井泉龍王」前卜杯問姻緣。蕩蕩情天,甜甜蜜蜜,智慧都迷,村姑欲嫁,到底姻緣在何方?
  村姑那天,穿著非常新艷,臉上如同撲了紅粉,更顯出櫻桃小口,雖非絕世嬌姿,千嬌百媚,國色芳容,卻也是佳人玉女,乾乾淨淨。
  村姑卜杯,卜來卜去,均未有正確答案。最後,心都亂了,看看嫁給誰好,抬頭一看「井泉龍王」雕像,這雕像五官分明,相貌俊秀。
  村姑說:「如果像井泉龍王,那就好了!」
  而「井泉龍王」法座上一聽,從上往下一看,剎那之間,魂已蕩而魄已消。村姑的聲音笑貌,誰能不想,腦海中現出橫陳之戲,描出一幅秘戲之圖,袒裼裸裎,焉能不浼,這「井泉龍王」竟然因村姑的一句話,動了凡心。
  之後,當村姑入夢鄉,龍王現身,遂成好事。龍王、村姑,夜夜春宵,如同夫婦一般。
  龍王忘了神明守則:
  一、清心地。二、守天條。三、養精神。
  四、護百姓。五、勿穢行。六、要勤勉。
  「井泉龍王」犯了邪淫戒,夜深人靜,神明竟然去犯村姑,神竟然去犯人。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