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在第54屆紐約影展全球首映

導演李安新作首映會p1131-a8-09     【本報綜合報導】導演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在第54屆紐約影展全球首映,李安帶著老婆林惠嘉,與片中演員共同出席,包括男主角喬艾文、馮迪索、克莉絲汀史都華以及史蒂夫馬丁。

男主角喬艾文、導演李安p1131-a8-08態度親切的馮迪索則將首映過程貼在自己臉書上,更幽默拉著導演李安一起自拍,他直誇李安是天才,這次採用的技術絕對是前所未見,還稱李安是「我們的老闆」。還表示這部電影採用每秒120格4K的最新放映技術。而男主角喬艾文不若片中的平頭美國大兵模樣,改以西裝筆挺的姿態登場,讓所有影迷大讚,直呼他超帥。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