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最佳劇本《Voir du Pays》(The Stopover)

最佳劇本《Voir du Pays》(The Stopover)p1110-a8-18  【本報訊】第69屆坎城影展最佳劇本得主是《Voir du Pays》(The Stopover),編導搭檔 Delphine Coulin 與 Muriel Coulin 今年再於一種注目單元帶來最新作。主角包括威尼斯影后法國女演員阿麗安拉蓓,另一位是法國創作歌手 Soko。故事大綱:在阿富汗的任務結束後,兩名年輕的女軍人 Aurore、Marine 得到了三天在賽普勒斯五星級飯店的「舒緩休假」。但是想要遺忘戰爭的恐懼及暴力卻不是那麼容易。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