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時代雜誌全球10大新年旅遊地揭曉


  【本報訊】聖誕新年假期,《時代雜誌》列出全球10大旅遊地,除了紐約,還有倫敦、印度、德國紐倫堡、冰島雷克雅維克、哥斯大黎加、美國紐奧良、愛丁堡、泰國及丹麥哥本哈根。時代雜誌指出,耶誕新年假期,紐約市是全世界最有感覺的城市,洛克斐勒中心巨大聖誕樹及時報廣場水晶球跨年倒數,讓它名列時代雜誌全球10大旅遊聖地之一。紐約市是全世界觀光客聖誕假期10大旅遊地之一,人盡皆知。除了無線電城音樂廳(The Radio City)舞蹈團體「火箭女郎」熱舞表演、洛克斐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巨大亮晶晶聖誕樹,還有每年吸引全球逾100萬名民眾迎接新年的時報廣場(TimesSquare)水晶球傳統跨年倒數計時活動。另外,曼哈頓中城全世界最大的百貨公司梅西(Macy’s)、第五大道(Fifth Avenue)上各大知名百貨公司特色櫥窗設計,都是遊客百看不厭的聖誕景觀。尤其是薩克斯第五大道百貨公司(Saks Fifth Avenue)搶眼的聖誕戶外燈舞,更是一大吸睛焦點,短短3分鐘,光彩奪目,令人流連忘返。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