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擺脫疲勞及壓力 快補6大營養素

  【本報訊】陳彥甫營養師在其所著的《蔬菜這樣吃最健康:天然蔬食吃出神奇自癒力》一書中提到,現代人生活中充滿壓力,若未適度抒解,長期下來,恐將使疲勞、肌肉僵硬、健忘、失眠等問題找上門,影響日常生活。消除壓力究竟該怎麼做呢?陳彥甫營養師表示,除了克服壓力來源外,多攝取健康天然的抒壓食材,來調解生理機能,對於舒緩情緒、消除壓力也有不錯的效果。而在眾多成分當中,又以下列6大營養素最為重要:維生素C、維生素B群、維生素E、鈣、鎂、鋅與銅。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