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揪出3大NG早餐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當中非常重要的一餐。早餐吃的好壞,直接影響到上午的精神狀態和身體健康,但妳們早餐有吃對了嗎?小心高油、高鹽、高熱量的早餐,不但會肥死妳,也無法打起精神應付工作。快來看看以下3大NG的早餐有那些,也教妳如何吃的健康!
(1)豆漿+油條。早餐吃油條是最大誤區,因為油炸食品,維生素等被高溫破壞,脂肪量也大幅增加,再配豆漿,熱量就高達500卡以上了。建議:如果妳想吃油條,就盡量補充一些蔬菜與水果,而且一星期不要吃超過一次。豆漿盡量點無糖的,最好以現打果汁來替代!
(2)鐵板麵+奶茶= 3碗白飯。鐵板麵本身就是油麵,煎炒過後再淋上黑胡椒醬或磨菇醬,吃進了大量鹽分,飲料再配上奶茶,以500cc為例,就要200~250大卡,等於早餐吃進3碗白米飯。饅頭是不錯的早餐,因為沒有油多的問題,而且吃完有飽足感,如果嫌清淡,可以夾一顆蛋。
(3)沒有主食的營養早餐。蔬菜、水果、牛奶等都有,唯獨找不到主食的身影,此類早餐很受致力於減肥的女生歡迎!但營養早餐應該包含一定量的碳水化合物,為人體提供熱量。建議:增加主食,比如饅頭、麵包等澱粉性食物等,均衡飲食,吃得健康最為重要!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