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掌握未來 洞燭先機

圖為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圖為盧師尊接受林朝鑫及許聖梅新春專訪  圖為善信佛子齊聚

掌握未來  洞燭先機
蓮生法王話金馬  剖析2014年運勢
初三初四電視轉播千萬別錯過
2014年1月5日下午3點,聖尊蓮生法王盧勝彥在大燈文化的邀請下,於台中霧峰的蓮生活佛創作館,與台灣電視名嘴許聖梅小姐、林朝鑫先生,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上師、法師與真佛同門,一起座談專訪,剖析2014流年運勢,分享各種獨到強運祕訣!
當天的訪談,在蓮生法王給大家的祝福中展開序曲,兩位主持人也分別向法王請教了許多社會大眾所關心的議題,包括2014年台灣和美國的流年運勢、2月8日參加咕嚕咕咧佛母法會的好處、2月9日舉辦尊勝佛母護國法會的意義、穿衣配色增加好運的祕訣、旺氣入門大吉符的功用、《出門生意經》和《入門生意經》、適合2014的投資標的物……。
初三、初四上午11:00-12:00 中天綜合台播出。想要掌握未來、洞燭先機,錯過了1月5日的座談會,千萬不要再錯過了初三、初四上午11:00-12:00,在中天綜合台(《康熙來了》播出頻道)播出的「蓮生活佛話金馬」新春特別節目。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