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拙火入光明禪定

  我對主持人張佳琪跟名嘴林朝鑫、許聖梅講:「水龍年不是好年,世界各地都有災難。」地、水、火、風災難非常的厲害。又因為很多人跟我講:「師尊啊!你在台灣七個月,也沒看到地震,也沒看到水災,也沒有風災,也沒有甚麼大的災難,怎麼你才回來兩個禮拜……」上一回,我回來兩個月,那一次,我一回來還不到十天,颱風就登陸,那個叫「南瑪都」颱風,我記得很清楚,就馬上登陸台灣。這一次,才回來兩個禮拜,馬上就有地震、水災、風災,甚麼災難都有,土石流等一大堆的災難,水淹得很厲害。弟子就問了:「怎麼師尊回來,他們那邊就發生那麼多的災難。」不是我厲害,是我知道厲害,逃之夭夭;事先知道水龍年裡地、水、火、風的厲害,所以先逃,讓高人坐鎮台灣嘛!台灣有大師,又有上人,又有很高的高人,高手如雲啊!全部鎮在台灣。我是一個小人物而已啊!一知道水龍要發威了,趕快溜啊!不過,我在的時候,確實是沒有甚麼事。(眾鼓掌)隱居台灣三年半,連一個颱風都沒有;不是沒有颱風,是有颱風,只是全部轉向,(眾鼓掌)也沒有大雨。我們今天做天上聖母妙行玉女的護摩,這個好。台灣最夯的菩薩就是天上聖母,就是正在非常旺的神明,這菩薩就是天上聖母。現在呢?就將責任交給天上聖母,以後台灣發生什麼事情,都是天上聖母的,不是我的,跟我無關。你們拼命唸大救難咒是可以的,你們發菩提心嘛!拼命唸大救難咒,救這些水深火熱的民眾;像大陸那邊也是,水災也是很厲害,還有很多地方也有很多水災。風災、水災,地震、火災,到處都有,台灣是屬於天上聖母負責,沒有我的責任,I am sorry。
  有人問:「在密教裡面,怎麼會有天上聖母?」我說啊!諸天裡面,甚麼都可以容納,諸天的神,諸天的佛,諸天的菩薩,還有諸天,甚至所有的大阿羅漢,都在密教裡面。蓮華生大士進西藏的時候,很多的魔都來考驗蓮華生大士,山神、土地、妖魔鬼怪、魑魅魍魎,還有憤怒女,甚至大力鬼神,也都來試驗蓮華生大士,不過,蓮華生大士一一將祂們降伏,教祂們護持佛法。像:「嗡。別炸。吉利吉拉雅。薩爾瓦。必伽念。棒。吽呸。」這一尊就是大力鬼神普巴金剛,也是蓮華生大士收服了祂以後,再轉化而成為佛教的護法神。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