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慈悲問事服務

問事

慈悲問事服務

瑤池金母慈悲問事解迷津

無論婚姻、工作、學業、前途、感情、健康 等人生疑難雜症,想要轉變時運光明 歡迎來電向金母分靈蓮慈金剛上師問事。來電預約:604-685-5548(供養隨喜)

請註明問事者姓名、出生日期、地址、電話及email。

問事感應:

金母符是萬靈丹

  我是一名退休人士,身體狀況尚可,但是一個月前,忽然常常便秘,看醫生、拍片檢查、吃藥、開塞露、腹部運動……,能試的方法全試過一遍,無效。一個多月下來,折磨到快要發瘋。最後來向華光雷藏寺蓮慈金剛上師求救,服下二道金母符後,第二天就不便秘了,特神奇!
  上週五,我的鑰匙丟了,上面有汽車和家門鑰匙,一大串,心急之下,頭開始痛了起來。開始以為是自己一時氣急才痛的,休息一下會好,結果,一連幾天,腦袋一直隱隱作痛,止痛藥也止不住,於是再向上師求加持,這一次只服一道金母符,頭立即就不痛了!

華光雷藏寺服務項目:

慈悲問事 祈福超度 紅白法事 密教法會
紙金佛具 點燈安位 印經放生 佛像開光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金母聖誕慶典》
時間:2023年9月2日(六)10:00am
地點:浩然精舍(6571 No. 6 Rd., Richmond)
內容:一年一度金母誕隆重舉行慶典儀式,包括金母出巡、金母義子義女結盟儀式、獻供(哈達、禮盤、壽包、壽桃、蛋糕、花、鳳袍等)。

華光雷藏寺電話:604-685-5548
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網址:llt.vllcs.org
FB:https://www.facebook.com/華光雷藏寺
通訊地址:#200, 35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