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真佛宗 蓮慈上師作品 電子書

感恩讚嘆盧師尊傳喜金剛大法

‧釋蓮慈金剛上師‧
  有信眾問:「自古喜金剛法沒有人公開傳,就是因為此法太驚世駭俗,會引起眾生很大的困惑和煩惱,但是為什麼師佛還要傳此法呢?」
  事實上,眾生的煩惱永遠不會斷,也不會因為 師佛傳喜金剛這一法門而煩惱有所增減。佛經說:「煩惱即菩提。」盧師尊也說:「什麼都是佛法。」人的起心動念、七情六欲、一舉一動,沒有一樣不是煩惱,也沒有一樣不是佛法。只要世間有一種煩惱,一定會出現一種佛法來對治,佛法就是來對治世間的千百億萬的煩惱而存在的。所以,佛法不會脫離眾生的煩惱而獨存,也不會脫離人生和現實而存在。
  眾生因「性」而生,「性」的欲望是世間與生俱來最大的煩惱。要不然,眾生為什麼要找伴侶?為什麼要傳宗接代?一定是要解決這個煩惱才要結婚;為什麼要出家?一部分原因也是要解決這個煩惱啊!所以,才會有喜金剛這種佛法來對治眾生的根深蒂固的「性」的煩惱。
  密教的無上密正是對治「欲」的佛法。現在密教大導師蓮生佛盧勝彥,將對治眾生致命傷的喜金剛法公布於眾,是把眾生在檯面下偷偷想和做的事,拿到檯面上公開討論教導對治而已,這樣的宗派才是真正佛教的宗派,它的名號叫作「真佛宗」。只有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佛盧勝彥的大無畏傳出,喜金剛大法才因此浮出檯面。所以,我們應該充滿感恩的為師佛鼓掌歡呼讚嘆!
  為什麼有些人受不了?因為「真」故。人人都是祕密去做,不敢講的事,現在師尊公開去講如何用佛法去轉化,這才是真,才叫厲害。我們千萬不可因為怕被別人議論而困惑,甚至去阻止。我相信,師佛是大智慧的覺者,祂一定有祂講的道理,不是我們的智慧所能理解的,我們只要聽就是了。而且師尊說,講此法是告訴眾生有這樣的法,並不是讓所有人去修;已經證悟空性的大根器者,才可以修此法,其他人只是作為一種教科書的知識而已。
  密教祖師蓮華生大士說:「密法如毒蛇口中取珠。」不是人人都可以修,不自量力盲修瞎練是會下金剛地獄的。修此法的人要對自己負責,即使師尊不傳此法,世間想要放縱欲望的人還是會私下去做邪淫之事,要不然為什麼現在社會上那麼多的「小三」「小四」?這是眾生的選擇,與這個法沒有關係。
  為什麼世上那些色情書,像《PLAYBOY》、《PENTHOUSE》那麼暢銷,大家都爭著買來偷偷看,對治欲望的喜金剛法就不可以公開傳?難道那些阻止的人敢說從來沒有看過色情書?這是眾生的病根之一,如果不公開,眾生何時才能解脫?因此,師佛開講的「喜金剛講義」應該暢銷才對!
  做為弟子的我們,如何看待喜金剛法?要認知它只是師尊傳的千百種法其中的一種,(不見得我們每一種法都去修),為什麼別的法不排斥,只排斥這個法?
  佛法是解脫煩惱的法,不是增加煩惱的法。
  聖弟子要懂得善自珍重。

相關文章

準提佛母的第三眼

tbnews5

瑤池金母的啟示

tbnews5

宗喀巴祖師的「四力懺悔」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