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張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 場場滿座


  【本報訊】「歌神」張學友攻蛋倒數,他在嶄新的2018年攜「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橫掃世界各地!前往泰國曼谷、星馬、美國、澳洲等地開唱,門票早早秒殺完售、場場爆棚滿座,所到之處都成為當地的最強盛事!3月結束澳洲的雪梨、墨爾本場次後,隨即返回亞洲,陸續在湛江、桂林等地開唱。令人驚喜的是,張學友於4月1日晚間的紹興站,圓滿達成第147場演唱會,已突破了上次「1/2世紀巡迴演唱會」146場的紀錄。歌神在紹興站的演出現場,面對3萬滿座的樂迷朋友分享心情,剛好也是張國榮先生離世15周年紀念,特別獻唱「風繼續吹」這首哥哥經典作。

張學友與團隊圓滿 達成第147場演唱會「歌神」張學友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