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師尊讚嘆師母優秀果斷有智慧 沒有師母的支持 沒有今天的真佛宗


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師尊讚嘆師母優秀果斷有智慧

沒有師母的支持 沒有今天的真佛宗

  【賀蘭/台灣報導】2018年3月24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長壽三尊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護持。
  當日,欣逢法王32周年出家紀念日以及師母蓮香金剛上師的壽誕,台灣雷藏寺精心製作一支影片,當中紀錄著法王出道弘法至今,遍及五大洲,於世界各地豎立法幢,廣傳真佛密法的足跡。另外,真佛般若藏亦特別製作一影片獻給真佛宗,一位在法王身邊默默付出,勞心勞力,對於整個宗派的建立和發展,功不可沒的推手──師母。在影片中法王數度讚嘆地說:「師母很優秀,很有智慧,很有判斷力,做事情也很果斷。我這一輩子,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堅強的女生!沒有師母的支持,不能夠有今天的真佛宗,應該感恩她。」對於法王的讚嘆,師母表示非常的感動。同時,一再地讚嘆法王出家功德無上,因為有師尊,才有真佛宗的誕生,「師尊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盞智慧明燈,是我們不可或缺的心靈導師,是我們修行成就的依歸!」師母亦誓言護師護教,直至彼岸。在師母致生日感言後,雷藏寺準備七層蛋糕,眾佛子拉炮歡聲慶祝。
  XX的謊言,編造神通故事,一再地被戳破。當年,XX經過五台山的亂葬崗時,竟對著亂葬崗喊:「順治啊!為師來遲了,讓你在此受苦多年,現在要帶你回舊金山。」(順治皇帝真正葬於河北省帝陵)。法王分析著提醒大家,XX的修行功力若是真的,她在舊金山就可召請順治皇帝,不用到五台山的亂葬崗召魂,因為真正的成就者是可以一念三千。另外,當年玉琳國師離開順治皇帝的皇宮是一介不取。那麼,「今天的玉琳國師轉世為XX,是甚麼都取!這是玉琳國師嗎?」

師母蓮香金剛上師

修九節佛風 金剛誦 寶瓶氣 有助遷識成就法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仔細地解說以「吽」字和「阿」字修持「音聲遷識法」的方式和口訣。以「吽」字修持的方式就是破瓦法,行者以毘盧七支坐端坐,觀想臍輪有一朵蓮花,蓮花裡面有個「吽」字,提起雙手,用口呼出,「吽」字衝到頂竅(如白獅奮迅,全身震動),引導下來時唸「嘎」字,再調整呼吸,再「吽」字上升,如此連續做二十息,在第二十一息以「吽」字將頂竅打開,與虛空的「阿」字(本尊)勾住,或「吽」字飛到本尊心中。師尊叮嚀,打開頂竅之後就不要再修了,「因為再修下去,你就走了。但是要保持頂是開的。」
  另外,師尊教導大家一個印度人修行的法門。在心輪的八葉蓮花打開後,月輪中心有個「阿」字,虛空中也有個「阿」字,行者觀想吽字與蓮花沖頂,若沖出去,便能與虛空中的本尊合一。再以寶瓶氣的力量,順著中脈衝頂,自身的「阿」字與虛空中的「阿」字合起來,這就是「音聲遷識法」。
  師尊特別強調九節佛風、金剛誦、寶瓶氣的重要,「你如果沒有修九節佛風專一瑜伽,你沒有修金剛誦咒字瑜伽,最後一個,寶瓶氣中脈瑜伽,你三者都沒有修,想用這三種成佛的話,是沒有辦法的。如果你這三種修成了,你就可以用這三種方法遷識成就。」

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師母蓮香金剛上師師尊手結勾召印師尊手結供養印師尊加持報名表講師手捧報名表請師尊加持法會座無虛席師尊合十師尊點燃護摩火事業金剛將供品下爐盧師尊加持受灌頂者師尊手結金剛薩埵印佛子接受灌頂貴賓台灣區華光功德會理事長張耀仁先生向師尊問安嘉賓齊聚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