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師尊出家日 天現大日光 華光雷藏寺隆重慶賀師尊蓮生佛三十周年圓頂紀念

圖為華光雷藏寺師尊出家日舉行護摩及佛前大供天現大日光環p1101-13-09  【本報訊】2016年3月18日上午十時,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舉行恭賀師尊蓮生佛圓頂出家三十周年紀念日舉行護摩大供養及佛前大供,下午2時半至五時,舉行誦《真佛經》和持蓮花童子心咒同修,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持,上師、法師團及善信同門共同護持。
  法緣殊勝,人天同慶,當日上午慶典法事結束後,溫哥華已經連續幾個星期陰雨連綿的天氣,突然變成晴空萬裡,大日普照,最令人驚喜的是,大日現彩光。同門歡欣喝彩:真佛大日傳承,果然真實不虛,太殊勝了!
  上師開示時首先恭祝師尊蓮生佛出家三十周年快樂,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常住世間,永轉法輪。感恩師佛慈悲為救眾生慧命、延佛緣、早日解脫而圓頂。
  上師說:「師佛出家日,就是眾生的解脫日和重生日,師佛出家的意義,就是為了超拔六道眾生回返清淨淨土。所以,佛子在師佛出家日,一定要發願往生摩訶雙蓮池,並力行敬師、重法、實修,感恩師佛圓頂度眾之深恩。
  前幾天在夢中,師佛示現一個境界:師佛坐在一架飛機上,向中間空空的走道看了一眼,然後從走道的一頭先後走出幾只鳥,有的灰色、有的黑色或白色,但是像企鵝一樣呆呆的直立行走,翅膀散散地下垂,看上去有些狼狽。這時候場景移到飛機駕駛倉的通道處,一只肉色的大蟒蛇尾部卷回來,像兩條肉色的粗水管一樣,佔滿整個通道。蟒蛇的頭部上蓋滿了肉和海鮮,看起來這隻蟒蛇已經吃飽了葷食,正在休息當中。
  這個夢境的示現,喻意深刻:蓮華生大士預言,鐵鳥騰空,密法大興,所以飛機代表的是密法,而看起來像呆頭鵝一樣的大鳥代表著眾生,表示眾生的智慧還沒有開發出來,以痴性為代表的動物示現。大蟒蛇則代表了眾生的無明,隨時準備吃掉這些大鳥等動物,表示眾生完全被無明所覆蓋。
  感恩師佛慈悲示現警告,給眾生當頭棒喝,示現無明痴性深重的眾生,弟子們應當好好警惕。
  弟子們除了時時祈請上師三寶加持,自身的努力是最重要的。師尊在最近的開示指出,修行是沒有替代的,勿以為只要到時候師尊來接引就好。行者修行成績100分自己成佛,80分本尊來接引,60分師尊勉強接引,50分以下隨業力輪迴轉生。
  在師尊出家紀念日,弟子們更應堅定自己跟隨師佛的信心,緊緊地頂戴和依止根本傳承上師,努力喚醒自己的靈命,以免再度輪迴的惡果。」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