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尊勝雷藏寺梁皇寶懺法會 冥陽兩利

 圖為冬日送暖意活動合照留念p1098-13-04   【美國加州尊勝雷藏寺文宣組供稿】2015年11月21日至29日,美國加州尊勝雷藏寺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梁皇寶懺暨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法會。本次法會由彩虹雷藏寺的蓮喜金剛上師和尊勝雷藏寺的住持蓮僧金剛上師共同主壇,來自雲傘同修會的蓮洋法師、登寶堂的蓮任法師、蓮花堂的蓮煾法師,還有雲傘同修會的董事長關師姐及善信同門,熱心熱忱參加。
  法會於21日早上9點正開始,歷時兩個週末共四天,期間一切按真佛儀軌進行。在蓮喜上師和蓮僧上師及諸位法師的帶領下,眾同門善信在莊嚴的壇城前,緊跟著兩位上師渾厚雄亮的唱頌聲,精神專注,一聲佛號一跪拜,一心祈求根本上師和諸佛菩薩,慈悲攝受眾弟子的誠心懺悔,祈求師尊和諸佛菩薩放光加持業障消除,福慧增長,發菩提心,早日成就。

圖為拜懺結束後,同門恭送上師、法師們p1098-13-03圖為蓮喜上師、蓮僧上師與諸位法師在冬日送暖意活動中p1098-13-02
  瑜伽焰口法會期間,法務人員配合著兩位主壇上師為眾靈加持的鈴聲,在眾同門善信的唸佛聲中引靈、代為眾靈做四皈依和施食,兩位上師也慈悲的為眾靈做施食,和代師為眾靈做了四皈依灌頂。
圖為冬日送暖意活動,同門善信積極參與p1098-13-05  蓮僧上師開示時首先熱情地致歡迎詞,感謝蓮喜上師與諸位法師及所有義工付出的辛勞;並由衷地表達了,對根本上師與諸佛菩薩的感恩之情。蓮喜上師開示時,講述了她的出家因緣和對根本上師的信心、出離心和精進心。蓮任法師、蓮洋法師、蓮煾法師分別講述了建廟、修行及度眾生等等的心路歷程。會上,蓮僧上師還慈悲地為大眾解惑,與會善信靜心凝聽,法喜充滿。
  法會後,尊勝雷藏寺再接再勵參與社區的慈善活動,特別舉辦了「冬日送暖意活動」,為社區的貧民募捐食物。眾同門皆積極參與善行。
  最後蓮喜上師代師賜與大眾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結緣灌頂。法會在莊嚴的根本上師心咒聲中圓滿結束。

圖為尊勝雷藏寺梁皇寶懺法會後,蓮喜上師、蓮僧上師與諸位法師、同門、義工合照留念p1098-13-0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