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專家:吃得均衡健康 學習更有效率

  【本報訊】加國西門菲沙大學(SFU)營養學家塔里沃(Rosie Dhaliwal)日前表示,汽車要加滿油才能上路,同理可證,學生也必須吃得既均衡又健康,才能於重返校園之際,在課業上更有效率,並獲得佳績。
  塔里沃指出,學生若獲得均衡的營養,不僅可擁有好心情,預防80%以上的傳染疾病,更能在繁忙學業中保持專注力,且在接踵而至的報告及作業裡,獲得良好的表現。
  她續稱:「學生們於今天重回校園,尤其是針對大一新生而言,必須學習如何吃得健康,餐餐攝取均衡營養,除了對於他們的身心健康有明顯幫助之外,同時也是人生路上的重要課題。」
  塔里沃提出的三項建議為:一,定時進餐,建議三至四小時可吃點東西維持體力;二,攝取營養,每份餐點內最好包含25%的蛋白質,25%的碳水化合物,以及50%的蔬果類食品;三,隨身攜帶包括核果以及新鮮水果等零食,以便讓體能保持最佳狀態。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