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宗委會3月17日通告

  一、茲根據本宗善信反應:近來網路上微信群(真佛大家庭)中,流傳「慈悲的師佛教授—秘密財神法,在你身上劃神符,讓你很快發、發、發……」乙事,再次鄭重通告如下:
  關於此事,本會已於2016年3月8日通告中聲明,蓮生活佛未曾教授此法,更未曾有該網上所指事項內容。特此重申,希望同門善信不要被誤導。
  二、由於前述通告發布後,本會仍陸續接獲反應,該等「別具用心者」並未懺悔,仍繼續假借師尊名義杜撰儀軌,號召不知情之同門。本會認事態嚴重,爰再次呼籲,該等「別具用心者」應立即停止不如法之行為,以免觸犯當地國法律,且種下惡業。至所有本宗同門及善信應互相提醒,宜避免上當。
  三、關於如何獲得天上賜福,師尊早在2014年2月16日在黃帝雷藏寺「三聖母新春接財神水供大法會」做精彩圓滿開示:
「大家想要納財擋千災,想要能夠得到天上的賜福,、、、我們先要做一個善人。佛法最重要的,首先就是教你做一個善人、、、心底垃圾清除掉,讓你的光明能夠顯現出來。
  業障消除,你心中自然放射十方光明,虛空中的佛菩薩看見了你,大富大貴,又有智慧光明,有紅色的善光,有福分的黃光,、、、自然而然會導引一條富貴人生的大道。所以,我們心量要越寬越好。你的心量狹窄、、、只是小財,心量廣大,天自然會賜福給你。
  你要做一個正大光明的人,你的心量無限,廣攝十方,你自己可以覺悟,也可以覺悟他人,你可以得到開悟成證,你也可以讓這個悟像點燈一樣,點亮他人的心頭。」這樣依照師尊的開示,從自心做起,自有福報,勿聽信偏方,誤入歧途,真佛弟子不可不慎。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敬啟
2016.3.17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