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宗委會暨大馬密總新春感恩宴成功


蓮生師佛

  【蓮花慧君上師/台灣報導】2018年2月23日,根本上師蓮生聖尊與蓮香師母蒞臨「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暨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蓮生活佛新春感恩宴」,現場440人共赴盛會。
  原來是日從早上9點30分到傍晚6點,舉辦「真佛宗講師、助教、道場負責人──教育研習暨聯誼會」。有蓮花程祖、蓮訶、蓮東、蓮太、蓮花少東、蓮僧、蓮印上師負責教課,其課程內容有:真佛宗派教育的未來展望、弘法人員應當遵守的戒律、威儀、弘法範圍及守則,如何關懷弘法人員?弘法人員如何關懷大眾同門?神通的迷思?真佛宗的傳承與戒律,如何有利推動真佛道場的發展運作與管理……。
  蓮太與蓮東上師表示:這次的會議非常的成功,原本200多人上課,但是,之後收到消息的,又陸續加入報名,以致於暴增到400多人,相信明年還會有更多弘法人員來參加!
  而在感恩宴上,有眾講師助教的合唱,有馬來西亞年輕活潑的陽光舞供團熱情表演、有播放師尊蒞臨馬來西亞弘法的盛況影片,十分的生動精彩絕倫。
  餐後,師尊應邀開示:「今天非常感謝宗委會與大馬密總舉辦的餐宴。個人看了今天晚會大馬陽光舞供團,覺得非常溫馨感人。謝謝很多上師、法師也蒞臨現場。大家都聚集在這裡。好像覺得自己與大家都是一家人。」
  「聽說你們今天的開會,很多談到戒律。我認為真佛宗新的章程很重要,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宗委會這次是真正的有作為,有力量。不是烏合之眾,也不是丐幫。現在是有組織有戒律。那一個要獎勵或者懲罰,都應該去執行。應該顧及到大家庭的感情。要顧及真實的理,最後才是戒律。如果是有證據,就要依照大家庭的理法去決議。我們有新的真佛宗章程,就應該去實施。」
  「每個弘法人員應該遵守戒律,兼顧情理法,每個人應該實修,去堅固大家庭。希望佛菩薩加持我們,讓我們宗派像太陽、月亮、星星一樣,能夠照亮發光。真佛宗不是像世間跟人家一樣拼地盤,拼經濟。最主要是把自己的心靈提昇。跟根本上師的心與眾上師的心,都成為一個大心,此心與本尊一樣一致。將來也要把這一生奉獻給佛菩薩,與佛菩薩真正完全合一,要變成無限與無量,我們生命也是無限。要把內心提昇,發揚光亮,然後照亮整個宇宙。倒不是要跟人家爭什麼,而是修行到無限!」
  真佛法語,字字珠璣!贏得現場熱烈掌聲!最後,眾弘法人員與弟子們,一一列隊獻哈達,祈請師尊摩頂,是次大活動大聚會,也劃下了成功圓滿的句點。

眾講師、助教表演供佛師尊、師母與弟子合影師尊、師母與眾善信合影蓮生聖尊蓮生師佛師尊、師母與眾善信合影師尊摩頂加持弟子師尊摩頂加持弟子師尊摩頂加持弟子弟子恭迎師佛聖駕師尊慈悲加持佛子師尊慈悲加持佛子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