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組 將出版最新口袋書《真如片片》

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組將出版最新口袋書《真如片片》。圖為《真如片片》口袋書封面。p1031-06-04

  【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組訊】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組為慶祝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七十仙壽,響應「書代表我的心」,編撰出版真佛宗創辦人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歷年來心血結晶,上百冊文集著作之法語精華名句,非常感謝上師、法師、教授博士、弘法人員及相關參與人等,不辭辛勞將其翻譯成多國文字語言,彙集成冊,委由台灣大燈文化印刷出版,最新蓮生活佛文集法語精華口袋書,書名《真如片片》,即將推出,敬請拭目以待。
  《真如片片》口袋書基本原文是中文,首先推出英文、法文、日文三種版本的文字譯作,希望人手一本,將蓮生活佛的智慧真如化為蓮花心瓣,一片一片飄落人間,來指引人心開啟眾等般若。也已另提供更多的法語精華給台灣「中觀堂」,於台北市公車內BEE TV「蓮生活佛金句」廣告使用,希望藉由多媒體傳播,讓師尊的般若法教,遍及社會各角落。
  助印善書,功德無量。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組呼籲,歡迎各道場及眾同門,共襄盛舉,以實際行動來護持師佛,推廣助印《真如片片》口袋書,讓師尊文集永流傳,也讓更多的人受益。
  為感謝回饋歷年來長期贊助「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組」贈書活動前10名的單位,將贈予五百本《真如片片》口袋書。贊助說明如下:
  1.單一同門贊助款如果少於US$1000,宗委會將不會寄送到贊助者處。
  2.但同一道場之同門是可以集合大家贊助的款項,寄至宗委會辦事處。只要寄來的贊助款總合是US$1000或更多,便可要求寄書到貴單位,註明道場的收件地址及書本總數(以不超過贊助金額為限)。
  3.如果贊助善款是支票,受款人為:TRUE BUDDHA FOUNDATION, 支票上請註明:「贊助師尊文集推廣組」(Donation to Propagation of Grand Master’s Books),直接寄給宗委會。
  4.贊助者亦可上真佛宗官網tbsn.org選擇e-store的方式捐款。善款亦可使用網路信用卡ESTORE贊助。如果符合條件,需要寄書的贊助單位,請註明收件者的詳細資料,再傳真到宗委會辦事處。
  其餘的口袋書將由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組統籌分配。如果道場或相關單位舉辦蓮生活佛書畫展亦可來信申請。贊助者可註明助印善書功德迴向資料,將祈請師佛特別加持。為節省印刷費用,迴向名單不會印在口袋書內。日後將整理贊助者名單公布於中央文宣上。
  感謝大家熱忱參與贊助,如有任何疑問請來函宗委會辦事處詢問。
  宗委會地址:17110 NE 40TH COURT, REDMOND, WA 98052, U.S.A. 電話:(425)885-7573 傳真:(425)883-2173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