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宋仲基和女神宋慧喬宣布結婚喜訊

宋仲基與宋慧喬熱戀宋仲基與宋慧喬因《太陽的後裔》結緣

  【本報綜合報導】宋仲基和南韓氣質美女宋慧喬因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結緣,近日宣布結婚喜訊,小倆口預計在10月底完婚。宋慧喬與宋仲基外型登對,即使戲已播畢,CP形象還是深值觀眾的心,這次兩人要結婚,讓粉絲都又驚又喜,直呼兩人是繼Rain及金泰希後,最強的高顏值「銀色情侶」。宋仲基、宋慧喬婚後也將繼續工作,據報導,宋仲基新片26日在韓上映,目前都在忙宣傳工作,宋慧喬目前則在考慮是否接下電影「還鄉」,該片預計下半年開拍,雙方婚後將繼續忙碌。宋慧喬和李秉憲因合作《ALL IN》傳緋聞,男方大讚她可愛,還送過她戒指,不久就公開戀情,這也是宋慧喬第一個公開承認的男友,不過兩人在1年後分手。2004年宋慧喬與Rain合演《浪漫滿屋》,再次傳出假戲真做,Rain曾表示喜歡肉感型的女生,和宋慧喬剛好符合,兩人多次被爆約會,女方去美國遊學時,男方剛好也在美國接受聲樂訓練,不過雙方都沒承認過戀情。2008年她和玄彬合作《他們生活的世界》相戀,兩人因為在不少方面有共鳴,自然發展成戀人關係,直到玄彬當兵後,雙方才共同發表分手聲明。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