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健康

妙齡女困擾心跳快 竟是感染結核菌


  【本報訊】某小姐今年35歲,一直有腰痠背痛的症狀,在某醫院接受復健治療,發現血壓還好,可是脈搏快了一點,每分鐘106下,安排了心電圖檢查,一切都正常,就是心跳太快而已,醫師開了抽血單,結果紅血球、白血球及肝指數都正常。幾天後還是覺得有點心悸,於是又去求診,醫師懷疑會不會是甲狀腺功能亢進,又幫她抽血驗了甲狀腺功能,也是正常。但是意外發現王小姐的右胸有胸水,檢查竟然發現右邊肋膜腔內積了不少水,,胸水培養出肺結核細菌,診斷為結核性肋膜炎。心跳加快,有很多原因,可能是心臟或肺臟出了問題,也可能是失血過多所引起,也可能是傷風感冒發燒所引起。

修杰楷出席母親節活動 修杰楷日出席冰淇淋品牌的母親節活動,修杰楷說,今年母親節除了幫自己的媽媽和爸爸付峇里島旅行的旅費,也送給丈母娘一個錢包,並親自挑選一個他覺得很適合賈靜雯的名牌包。
修杰楷出席母親節活動
修杰楷日出席冰淇淋品牌的母親節活動,修杰楷說,今年母親節除了幫自己的媽媽和爸爸付峇里島旅行的旅費,也送給丈母娘一個錢包,並親自挑選一個他覺得很適合賈靜雯的名牌包。

相關文章

如何預防失智 醫生推薦15項生活好習慣

tbnews7

薑黃護心防失智 5種人不適宜吃薑黃

tbnews7

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推薦新時尚全身運動 愛行者北歐式健走專題演講 完整版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