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風生水起

妖魅纏身是風水


‧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曾至一私宅。這是私人邀請我,其目的,原本不是去看陽宅或陰宅,但,後來卻與風水有關。
  主人家是書香子弟,家長是一位教師,夫人是公職,生有二子一女,是很單純的家庭,這個家庭原本非常正常。
  怪事的發生,當在一年前:
  夫人首先生了一場病,身體虛弱。左鄰的友人幫她去問神(乩童那一類),說是沖煞。
  夫人先去解煞,病果然好了。於是便去拜神還願。
  在還願中,竟然產生了暈眩附靈的現象,夫人神色大變,立在廟前,比手劃腳,而且開口厲聲的說:
  「金花娘娘在此,要來度眾生。」
  回到家後,三天二天,就附身一次,開口閉口均是「金花娘娘」,有時白天來,有時晚上來。
  問她作什麼?
  均曰:「度眾生。」
  夫人原本是公職上班,偶而也在公司發作,不知如何是好,先生跑去問廟的乩童,乩童也是「莫宰樣」,而且乩童說,他的廟裏,也沒有「金花娘娘」這一位神聖。
  請教精神科醫師,均曰:「沒病」。心理醫師說是:「暗示作用」。找來找去均不得法。
  倒是金花娘娘說:「我從香港來,找有緣人找很久,均未遇也,如今,總算見到有緣人,妳女兒是觀音菩薩前的龍女轉世,二子是金吒及木吒的轉世,先生是阿彌陀佛的轉世,而自己是九天玄女的轉世……。」
  照金花娘娘的說法,這個家庭是「佛道神仙的綜合家庭」。
  我第一次,到她家,夫人從樓上下來,剛一照面,她又上樓,不肯下來,她對先生說,來的客人,頭上有三道光,非常強烈,她雙眼無法睜開,眼會瞎掉,所以不敢下來。
  於是,我答應她,閉了頂上三光。
  第二次,到她家,她又不肯下來,她的理由是,來的客人背後左右均有金剛神將守護,持杵的持杵,持劍的持劍,凶猛威武,她不能下來,下來會被殺被捉,因而仍然躲著。
  於是,我答應她,撥遣了金剛護法。
  第三次,到她家,她才阿娜多姿的走了下來,隨著拜倒在地,竟然哭了。
  她附身說:「小女子,隨著流水到一地,便附在地上的樹木,其地上有一塚,正是主人家的家翁,因而有緣,蓮生大師,您當救我。」
  「您識得我?」我甚驚奇。
  「天上地下,何神不識!」
  「主人家翁風水,是否有丑未水!」我問。
  「正是丑未水。」
  「這就是了。」我微微點首。
  這件事,我用和平的方法解決:
  第一、主人家翁的墳墓,所造作之處,有丑未破局之水,這丑未破局之水被稱為「妖魅水」及「左道水」,大凡丑未破局的水,家中最容易生妖魅也,也容易被附身成乩童。
  我上山,主庚,把「妖魅水」及「左道水」破除之。
  第二、在那塊土地的大樹下,用磚砌成了一個小小的廟,上面就寫了「金花娘娘廟」,主人家上山祭拜時,也一定要祭拜「金花娘娘」,這是雙方的約束,免得金花娘娘,魂魄無依。
  第三、我答應金花娘娘,用密教手印超度之。
  經過這樣的處理,金花娘娘才離去,全家人從此之後,才恢復正常。
  原來「金花娘娘」是投海而死的女子,隨水漂流至一地,此地因丑未水破局,容易引孤魂野鬼住也,因墳墓之緣,而找上主人家附身。害得主人家不明所以。
  堪輿家,要注意「丑未水破局」,家中神鬼多,妖氛迷漫。
(本文摘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73冊《陰宅地靈玄機》)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