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好消息!蓮生法王特例慈悲 12月31日將在台灣雷藏寺 傳授「大力金剛法」及還淨法灌頂

圖為真佛宗傳承大護法「大力金剛」p1131-07-02  【本報西雅圖訊】聖尊蓮生法王2016年8月在西雅圖傳授稀有「大力金剛大法」「大力金剛禁鬼法」,守護真佛宗行者,是真佛宗傳承大護法。川流不息的人潮來自世界各地親臨西雅圖求加持的弟子很多,寫信求遙灌大力金剛持咒禁鬼法,求還淨法加持也非常多。
  在眾弟子殷勤的祈請,正因為如此,師尊才特例慈悲將在台灣雷藏寺傳授「大力金剛法」。
  聖尊蓮生法王返台後,預訂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下午3點,在台灣雷藏寺親臨主持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灌頂大力金剛法、還淨法、大力金剛禁鬼法,法緣難得,請大眾珍惜同沾法喜。
  原預定觀世音菩薩護摩大法會調改為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歡迎大家共同守護真佛宗傳承,敬師、重法、實修。(台灣雷藏寺:http://tbsec.org/event.htm)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