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太感恩師尊大法力加持 弟子20幾年的頑疾竟然消失了!

圖為圖左起師母、師尊及蓮花大鵬合影p1101-07-02文/瑞典蓮花大鵬
  在參加2016年2月28日蓮生法王盧師尊「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時,法會中聖尊突然宣布──大幻化網金剛指示,再誦咒五分鐘,加持弟子,哪裡有病摸哪裡。
  當時我一下子覺得,這真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因為有一個困擾了我二十幾年的靜脈曲張頑疾始終纏繞著我,無以言表的。當痛來臨的時候,人是無法站立的,而且會持續幾個小時而不散。在這二十幾年裡,非常的影響我的正常生活和修行。我在十幾年前,就找中西醫治療,不管是用中藥西藥,還是針灸治療,都無法去根治,總是時有發生。皈依後,我知道這是我累世的業力顯現,是要跟隨我一生的頑疾,在時刻的警示我要戒行啊!
  在法會上聽到師尊慈悲的宣布後,我馬上就用手扶到患處,看著師尊,持誦大幻化網金剛咒,整整五分鐘,觀想著大光明加持患處,暖暖的!
  在法會結束以後,也忙著其他的事情,也忽略了這一個痛是否還在。從參加完法會回到瑞典已經21天了,那裡始終沒有再痛過。這真是讓我欣喜若狂,跟隨我一生的業障疾病,竟然在師尊的加持下完全的消失了,解除了禁錮在我身上的枷鎖。真的太感恩師尊無上慈悲和大法力的加持了!
  瑞典弟子們此次參加兩週的師尊法會,收穫真是太多太多了。師尊給瑞典新道場賜名「修德堂」及珍貴的墨寶,還鼓勵我們在瑞典好好的修,那裡民風淳樸,是個非常適合修行的好地方,好好的修行和努力傳播真佛密法。師尊慈悲,給這次參加朝聖的瑞典弟子們,很多的加持,還在我的左肩上重重的拍了五下,大加持啊!瑞典新道場,一定會在師尊的大加持下精進實修、蓬勃發展、廣度眾生!
  瑞典弟子們在遙遠的北歐跪謝佛恩,祝願師尊、師母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弟子們一心虔誠請佛住世,恆轉法輪!

圖為師尊、師母與瑞典梭那同修會(已賜名修德堂)的善信同門合影p1101-07-0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