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天音雅樂合唱團指揮蓮花海聰的見證

圖為師尊、師母與團員合影。圖師尊左側為蓮花海聰p1054-14-01

文/蓮花海聰
  我們是最有福氣的真佛宗弟子,能每週參加台灣雷藏寺由盧師尊主持的法會(可以超度、息災,增益、賜福)聆聽師尊傳法開示,拜讀師尊每本多聞浩瀚佛法的著作。弟子每天也修法精進,消業障,求福慧滋長,讓身、心、靈清淨;生活中若碰到了困難,我一定虔誠祈求師佛加持救度,好幾次圓滿了我生命裡最重要的需求!
  弟子會在參加師尊主持法會的報名表上,祈求師尊加持弟子的生活難題、困擾等等,深切感應到師尊的慈悲救渡眾生的法力無邊,讓我頭痛的事務都一一解決,感謝師佛的慈悲與無限的神奇感應。
  由於祈求師尊的加持而改變我家命運最神奇的事,就是兩年前將家中一塊多年荒蕪之地賣得好價錢,轉而購買了一棟舒適、溫暖、滿意的四樓透天房屋!改變了生命的磁場與生活品質。
  其次是在長子蓮花元祿重考大學那一年補習的日子,除了父母的關懷外,亦是寫信到西雅圖雷藏寺祈求師尊的加持!兒子也配合認真的學習,很幸運的考上高雄醫學院的醫學系,現在是大四,也是改變了他一生的命運!感恩師尊的加持,讓他智慧增長學業進步人品端正。
  前年我家師姐得了癌症需動手術,當時也誠心祈求師尊加持一切平安,結果術後恢復了健康;現在她也是真佛宗天音雅樂合唱團的團員,非常感恩快樂地能唱歌供佛!
  2015年4月10日清晨 弟子突然左膝蓋發炎腫脹無法下床,當天心想如何出席天音雅樂合唱團的練習呢?我在line(手機社團)裡,告知同門夥伴們我要請假,結果,令我感動的是天音雅樂合唱團同門們,都發揮愛心幫我祈禱 !
  最令我感恩的是慧君上師把我腳痛的事由,轉呈給師佛加持,而在4月11日清晨睡夢中,夢見師尊幫我打開膝蓋放光照裡面,當時還直喊小力一點小力一點,痛覺讓我醒來,起床後我感覺可以走路了!且當天我竟然直挺挺地參加新竹的七福神法會。
  師佛的慈悲加持不只這幾件事,每當弟子無路可走時,我就專心虔誠地向師尊祈禱,寫信或在壇城祈求加持,結果剛買不久的農地原本無路供車輛進出,現在有路了,人事也圓滿了!感恩師恩之情無法可言語以形容!
弟子 蓮花海聰
千次跪拜頂禮師佛
2015年4月22日於台南麻豆
圖為師尊、師母合唱。右2為蓮花海聰與其他團員p1054-14-02
蓮花海聰(吳海聰)
(一)資歷:吳海聰  台中縣沙鹿鎮人,現居麻豆鎮。  
1. 1988年畢業於美國波士頓大學音樂研究所,獲音樂演奏碩士學位,主修豎笛,留學期間曾獲演奏獎學金,師事Pro.Michael Weberster(豎笛演奏家)&Dr.Ethan Sloane。  
 2. 1985年畢業於私立東海大學音樂系,主修豎笛,師事羅芳華教授,演奏家陳威陵教授。  
 3. 1979年畢業於台中師專音樂組。  
(二)曾任:  
1.東海大學音樂系兼任講師。  
2.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演奏員。  
3.台南縣南瀛管絃樂團豎笛首席 。
4.台中縣龍津國小教師。台中縣豐南國中音樂教師。省立仁愛高農音樂教師兼導師。
 5.實踐大學、華岡藝校、師大附中等音樂科系兼任講師。
(三) 現任:(Since民82年) 國立台南高工音樂教師。 [ Funtrio三重奏]樂團創辦人

圖為蓮花海聰師兄指揮一景p1054-14-03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