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天水壓煞法~「碗公法」的說明~

一棟房子中有特別的「突出物」,與房子本身是相剋的、不對襯的,即是「生物格」。「生物格」的出現,最明顯的是「加建」p1142-a1-01‧蓮生活佛盧勝彥‧
  在「陽宅地靈闡微」一書,我提到「生物格」三個字。「生物格」就是住這陽宅的人,身上會「生瘤生癌」。
  「生物格」如何勘察,我再說明如下︰
  第一,在一棟房子之中,有很特別的突出物,這突出物與房子本身是相剋的,不對襯的。這「突出物」的房間,其勘察法是門大學問,如虛空而懸的,如突出一點的,如怪異形的,大小不相襯的,左右不相配的。
  第二,「生物格」的出現,最嚴重的是「加建」。一棟好好的房子,突然間來一個構想,想加蓋一間,有的在屋後,有的在屋頂,有的在左右,就這樣突出一間「加建」的,這一「加建」,風水頓改,大房子連一小房子,這正是「生物格」。
  「生物格」的房子,怎辦?
  我訪問了三位地理師︰
  自稱三元地理師正宗的大牌風水師說︰「擇日拆除。」
  一位三合的老地理師,口嚼檳榔,慢吞吞的說︰「莫好,就拆,莫管伊。」
  一位玄空法的地理師說︰「拆了再說。」
  我瞭解地理師的毛病,世俗話說,逢屋則拆,逢墳則改,若不拆不改,顯不出大牌風水師的學問哩!
  有很多弟子,哭喪著臉,問我怎麼辦?「加建」已花費一大筆,「拆屋再補齊」又是一大筆,有沒有辦法?
  我哈哈大笑,蓮生活佛這裏,有的是方法,你們問我,是問對了人也,此法稱「天水壓煞法」又稱「碗公法」,此法今天在此書上佈露,其價值真是無以倫比,這是獨一絕學的大公開。
  此法要先準備一個「碗公」(全新的),也就是裝湯的大瓷碗。另準備「無根水」,無根水是雨水,唯尚未落地,半空接住,稱「無根水」。
(未完待續)
(本文選錄自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秘譚》)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