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大溫草地灑水限制 下月生效

  【本報訊】大溫哥華地區夏日草地灑水限制6月1日起生效,民眾只能在規定日期的早晨9時前澆淋草地,傍晚則不得灑水。
  大溫都會局因應愈益沉重的供水壓力,兩年前開始實施新的草地夏日灑水規定,6月1日至9月30日之間,全面禁止傍晚時分澆淋草地,一般住家每週有三天可在清晨4時至9時之間灑水。在規定下,雙數門牌號碼住戶可於每週一、週三及週六灑水;單數門牌則是每逢週二、週四及週日澆淋草地。為落實規定,大溫各城鎮也都各自修訂法例,訂出違規罰款額度。不過,這項灑水規定只適用於一般草地,花圃、菜圃、矮樹叢、樹木則不受此限。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