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大溫社團籲民眾省選積極投票

  【本報訊】由大溫眾多華人社團組成的關注省選華社聯絡組,近日舉行新聞發布會,籲請本省華人關注省選和踴躍投票。這些社團成員來自中港台及海外,都強烈敦促華裔選民積極參與投票,用選票來表達華人的心聲。5月14日新一屆卑詩省議會選舉將舉行,本次省選中,據瞭解目前至少有15位華裔候選人,但是本省華人投票率極低,據悉上屆省選華裔選民投票率僅20%,遠低於本地人士60%的平均投票率。華人投票冷淡,勢將減弱華人對本地政治的影響力。
  積極參與投票,不僅是行使公民權利應有之舉,更要用選票來表達心聲。行使選民權利,增加華人投票率,可顯示華人社區力量。投票率高的社區自然受到更多的重視,會有更多機構關注,而來自這些社區的呼聲就更有力量。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