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大年初一台灣雷藏寺彌勒菩薩法會 中觀堂代表為2月25日龍樹菩薩法會隆重請法


根本上師蓮生法王盧勝彥

  【賀蘭/台灣報導】「大紅燈籠高高掛」,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彌勒菩薩護摩大法會」。當日,艷陽高照,來自世界各地善信嘉賓擠滿雷藏寺,與佛共度新春佳節。蓮生法王和師母蓮香上師在上午十點多抵達雷藏寺,除了接受媒體(壹電視、三立、非凡、中天)聯訪,並賜福眾弟子們能在狗年旺旺來,發送象徵「好彩頭」的紅蘿蔔,以及2萬個「大力金剛護牌」,希望能庇佑所有四眾弟子吉祥如意、平安吉祥。
  中觀堂恭請法王於2018年2月25日,在林口體育館主壇「南摩龍樹菩薩護國息災祈福治病增益超度水供大法會」,首傳「龍樹菩薩本尊法」及「中觀論」賜授灌頂。蓮悅上師、蓮妙上師率法師、助教和同門代表,以最虔誠之心,獻上珍貴的法王冠、法王袍、龍樹菩薩彩繪金身、綠松石鍍銀法螺、龍樹甘露法藥香、龍樹菩薩唐卡,以及法寶《中論》、《華嚴經》和《法華經》,向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請法,請法儀式圓滿吉祥,殊勝隆重。
  至去年底,已有8年的時間,XX斷定法王只能活到73歲,今年是戊戌狗年,法王74歲;法王說,XX每一次斷人家生死都是錯的,從來沒有算準過,都是假的。
  盧師尊在開示中談到自己剛移民到美國的時候,沒有錢、沒有朋友,在靈仙閣閉關三年,法王曾跟菩薩禱告何時會弘法度眾,結果彌勒菩薩顯現,打開布袋,從虛空中掉下很多寶冠、龍袍、金銀財寶、美金、房子、土地、寺廟等全部送給師尊。果然,師尊在西雅圖蓋了雷藏寺,弟子慢慢增加,現在全世界有5百萬的弟子,60幾座雷藏寺,「彌勒菩薩講的話,今天印證,相應了。所以,師尊的看見是真實見。XX的看見是鬼見,差別非常的大。」師尊還透露一個彌勒菩薩鮮為人知的功德力,若考試不及格,或想要得到功名、富貴、升官者,就要修彌勒菩薩的法、持祂的咒。
  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輪涅無別」。惟有出世間才能講輪迴和涅槃無差別,因為無論輪迴(乘願再來)或涅槃都是在救度眾生,會有一元的驗相產生出來,所以,稱為「輪涅無別」。最後,師尊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祈請彌勒菩薩加持大家吉祥如意、資糧俱足、升官發財。」

根本上師蓮生法王盧勝彥蓮悅上師代表敬獻哈達與供養中觀堂蓮悅上師、蓮妙上師等請法代表合十蓮生法王舉起請法代表敬獻的龍樹菩薩金身及法螺蓮生法王舉起請法代表敬獻的法王冠及法王袍蓮生法王舉起請法代表敬獻的法寶《中論》蓮生法王舉起請法代表敬獻的《華嚴經》蓮生法王舉起請法代表敬獻的《法華經》蓮生法王舉起請法代表敬獻的龍樹甘露法藥香請法代表向師母獻花中觀堂請法代表合影盧師尊手結彌勒菩薩印前排左2為印尼貴賓Pakpahan中將四眾弟子接受灌頂四眾弟子接受灌頂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