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城市生活質量排名 溫哥華北美第一名


  【本報訊】溫哥華港灣(Bcbay.com)綜合報導,日前公布的全球城市生活質量調查報告,奧地利首都維也納連續9年榮登榜首。而溫哥華再次給人驚喜:全球第五,北美第一!在今年的全球10大宜居城市中,有8個是歐洲城市。瑞士的蘇黎世名列第二,新西蘭的奧克蘭與德國的慕尼黑並列第三。加拿大的溫哥華位居第五,是北美城市中排名最高的。多倫多表現也不俗,排名第16。
  全球排名前十位的城市分別為:1.奧地利維也納。2.瑞士蘇黎世。3.新西蘭奧克蘭。3.德國慕尼黑。5.加拿大溫哥華。6.德國杜塞爾多夫。7.德國法蘭克福。8.瑞士日內瓦。9.丹麥哥本哈根。10.瑞士巴塞爾。
  而北美前10名中,加拿大佔了前四名,10名城市分別是:1.溫哥華。2.多倫多。3.渥太華。4.蒙特利爾。5.舊金山。6.卡爾加裏。7.波士頓。8.檀香山。9.西雅圖。10.紐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